熬夜的坏处 熬夜一次堪比脑震荡

  现在的上班族都是非常的拼的,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总是去加班,去拼命的工作,甚至是熬夜,但是这样熬夜真的好吗?熬夜的危害你不知道有多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吧,熬夜的危害到底是有多大的。

  熬夜的危害之大就可以和脑震荡相比了,所以各位要熬夜必须要想清楚了,这是一件伤身又毁容的事。

  千万不要熬夜当心犯病

  科学家一项新研究发现,一晚的糟糕睡眠,对大脑可能产生很大损害,就等同头部遭到了一次严重的撞击。

  研究者通过对健康的年轻人的测试证实,只需一夜睡眠质量不良,大脑中发生的化学变化,就会显示与脑部受损时类似的情形。主要的变化是大脑分泌的烯醇化酶(NSE)和蛋白酶S-100B的数量,它们都是脑部受损的生物指标,在类似脑震荡等症状中会出现。

  熬夜的坏处有以下3点

  1提高疾病发病率

  根据贝克迪克特表示,这项新研究的结论印证了过去关于大脑在睡眠过程中自我净化的看法。此外,他的研究也可以证明缺乏睡眠会提高阿尔茨海默症、帕金森病和多发性硬化症的发病风险。

  2脑组织受损

  教授解释说,缺乏睡眠之后,大脑中有关化学物质的数量飙升,可能表明睡眠不足会造成脑组织受损。总之,我们的实验发现表明,每晚良好的睡眠可能是保持脑部健康的关键。

  智商降低

  许多科学家认为,睡眠不规律会引发多种疾病,轻则头疼、身体各部位疼痛,严重可能导致心脏病,而一个人若一晚睡眠不足8小时的话,其IQ(智商)次日会马上降低。

熬夜的危害 熬夜的坏处 经常熬夜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