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气重怎么调理 如何缓解湿气重(6)

  4 锅中放入足量水烧开,放入浸泡后的大米和1匙西班牙橄榄油;

  5 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继续煮20分钟;

  6 加入香菇丝煮5分钟,再加入鸡肉丝煮滚;

  7 调入盐、鸡精、胡椒粉,撒入葱姜末调匀即可。

  祛湿汤

  一、竹笋银耳汤

  功效:祛湿利水养颜

  材料:竹笋300克,干银耳20克,鸡蛋1个,盐适量,水1000毫升。

  做法

  1、先将竹笋洗净,干银耳用水泡发去蒂,鸡蛋打入碗中搅成糊;

  2、锅中放水煮沸,倒入鸡蛋糊,加入竹笋、银耳,用小火烧五分钟,加盐调味即可食用。

  3、每次午晚餐前先喝汤吃料,也可直接当减肥餐食用。

  养生功效:竹笋能祛湿利水,是消除腹壁脂肪的佳食物,银耳能润肺养颜。

  二、白术陈皮猪肚汤

  功效:健脾燥湿开胃

  材料:陈皮6克,白术30克,鲜猪肚半个至1个,砂仁6克,生姜5片。

  做法

  1、先将猪肚洗净飞水,将全部用料放入汤煲内,加水约2500ml,煲滚后改用文火煲约1个半小时。

湿气重吃什么好 湿气重怎么办 湿气重怎么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