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皮肤暗黄 让皮肤美白靓丽的方法(14)

  产妇皮肤暗黄如何改善

  1.避免吃色素较重的食物

  为了避免色素更多地沉积,产后新妈咪们要避免吃色素较重的食物。比如酒、浓茶、咖啡等比较刺激的饮品食物。

  还有动物肝脏、豆类、桃子等食物。这类食物中富含维他命A,它会激活酪氨酸酶的活性,使皮肤发黑,所以要少吃。此外,少吃酸性食物也是值得注意的一点,以免体内产生自由基,沉积毒素。

  2.防晒保湿

  无论是任何季节,当你出门时都要做好防晒措施,推荐的还是“物理防晒”,打遮阳伞、带宽沿的帽子、戴墨镜等,也可以适当选择一些安全性能高、无香精香料成分的物理性防晒霜,在出门前15分钟涂抹,但晚上回家时一定要记得清洗干净。

  产后内分泌变化很大,会造成皮肤屏障功能的损伤,皮肤容易变得暗黄、干燥,保湿就是恢复皮肤屏障功能的手段之一。

  对于干性皮肤和中性皮肤的妈咪来说,单纯喝水或者通过饮食来保湿是不足够的,还需要适当使用一些保湿护肤品。考虑到哺乳期对孩子的影响,建议选择原料天然、成分简单、性质温和的保湿护肤品。

  3.补充维C

  补充维生素C能够有效减少黑色素的活跃,也可以帮助胶原蛋白生长,滋润肌肤,并发挥抗氧化作用,预防肌肤过早老化。

  除了直接去药房买维C片片外,也可以通过食物来补充。比如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多喝它有助于去除黄褐斑。柠檬也富含维生素C、钙、磷、铁等,不但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活跃,还有美白作用。

如何改善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