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动作坚持2个月 换你年轻15岁

  我们都知道锻炼是对身体有益无害的,也是中老年人比较喜欢的养生方式。但是,你锻炼的方法对了吗?真的能够达到你预想的效果吗?当然不是。很多人的锻炼方式是存在一些误区的。本君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个动作坚持2个月,便可换回你年轻15岁的身体。那么这个动作是什么呢?那就是立体体前屈,这是瑜伽运动中的一个学名,日常生活中我们更加喜欢称之为“手勾脚尖”。

  手勾脚尖

  立体体前屈,站位体前屈:两腿并立,以膝伸直,上体前屈,两手掌触地,上体与腿尽量贴近。

  用手用力勾住脚尖,我想这个动作大家都不陌生,因为我们从小学开始就会经常遇到这个动作。每当广播体操想起的时候,我们总是会遇到这个动作的。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幼年我们很容易就可以用手触碰到脚尖位置,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灵活性在不断降低,到了大学的时候已经很少有人能够轻松完成这个动作了。

  这说明我们的身体正在老化,一个简单的工作不仅是锻炼我们的柔韧度,而且对于我们的身体也是有很大好处的。具体有哪些好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手勾脚尖的好处

  1、促进血液循环

  手勾脚尖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全身上下的血管非常之多,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头部和脚部都是血液循环的转折点,如果血液在这两处出现郁结现象,将会导致严重的后果。

  脑部的血管本就多而复杂,很容易导致血流不通,脑补出现淤血或是血管堵塞。今年来脑梗的病发率也在不断提高。脚部血液出现不畅通现象,将会直接影响心脏部位的健康运行。

  经常用手勾一勾脚尖,可以促进全身部位的血液流动,继而带动脑部的血液流动,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产生。很多人在一开始做的时候手掌都很难碰到脚尖,但是如果每天都坚持做几分钟,很快你的柔韧性就会提高,既锻炼了身体的柔韧度又预防了疾病滋生。

人如何长寿 长寿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