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湿气 几个秘诀帮你赶走“湿气”隐患(8)

  体内湿气重会长痘吗

  湿气重长痘痘怎么办,湿气重长痘痘如何去除调理?可能我们自己或者身边的朋友同事等等,可能大家平时饮食清淡、作息正常、心情也正常,但是为什么还是动不动就上火长痘?

  因为这很可能是因为湿气重导致的长痘痘。当体内湿气太重时,会影响脾胃的消化功能,体内垃圾排不出去堆积起来,由此诱发痘痘。那么湿气重长痘痘该怎么办,湿气重长痘痘如何去除调理呢?

  湿气重长痘痘如何去除调理呢

  用一些中药萃取的祛痘产品来帮助我们快速去除痘痘调理内分泌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像是惠儿康祛痘无痕就是比较受到很多人的推崇的,纯天然萃取植物草本精华,健字号的祛痘产品。

  内调外敷,在内调节内分泌,掐断青春痘出现的根源,在外消炎祛痘修复痘印,内外同修立体调理,效果更快速,更科学,更显著,更安全。内服加外用,去痘痘更彻底。

  饮食调理湿气重引起的长痘痘

  1、薏仁

  薏仁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错的排毒方法,直接将薏仁用开水煮烂后,适个人口味添加少许的糖,是肌肤美白的天然保养品。

  推荐:紫米薏仁粥;原料:糯米(紫)100克,薏米100克,糙米50克,冰糖20克

  做法

  1、紫米、薏仁、糙米分别洗净;

  2、将紫米、薏仁、糙米,用冷水浸泡二三个小时,捞出,沥干水分;

  3、锅中加入约2000毫升冷水;

  4、将薏仁、紫米、糙米等全部放入;

  5、先用旺火烧沸,然后转小火熬煮45分钟;

  6、待米粒烂熟时加入冰糖调味,即可盛起食用。

  2、红豆

  体内有湿,水液不能随气血流动,滞留在人体细胞之间,使人体迅速膨胀起来,造成水肿虚胖。红豆含有的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浮肿。

  推荐:红豆沙;

体内湿气 体内湿气重怎么办 体内湿气重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