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头疼 这些方法助你快速缓解酒后头疼

  现在是春节假期,很多朋友都会回家过节,好久未见的老有在这个时候都应该聚聚了,大家在一起难免会喝多了,喝完酒后头疼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那么喝完酒后头疼该怎么办才好呢?头疼该怎么缓解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酒后头疼非常痛苦,可能还会导致此后几天心情不畅,缓解酒后头痛的方法一定要学,下面跟小编来了解下哦。

  缓解酒后头痛的方法

  1.预防醉酒:新鲜葡萄

  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能与酒中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类物质,可防治酒后反胃、恶心等症状。如果在饮酒之前吃,还能有效预防醉酒。

  2.稳定酒后情绪:西红柿汁

  西红柿能促进酒精分解,一次饮用300ml以上能使酒后头晕感逐渐消失。饮用前若加入少量食盐便可帮你稳定情绪。

  3.酒后清热去火:西瓜汁

  对于酒后引起的全身发热,西瓜汁比较有效,它能加速酒精从尿液中排出。

  4.酒后饮几杯优质蜂蜜水

  它不仅会使头痛头晕的感觉逐渐消失,而且可以使你很快入睡,第二天早晨起床后也不会头痛。

  5.睡前应补充大量的水

  由于酒精会使体内的细胞脱水,故在睡前应补充大量的水,醒后再补充一次,有助缓解脱水引起的不适,并加速酒精排出体外。

  6.头上放上冰袋

  在疼痛的头上放上冰袋,或以冷水浸脚,将头部血液带引至足部,均是治疗酒后头痛的良方。

  7.薄荷油混和酒精擦在太阳穴

  酒后头痛利用薄荷油混和酒精擦在太阳穴上,或选择其他香料油如薰衣草、桉树油和迷迭香等,可有效纾缓宿醉时的头痛,但记住这些精华油是有毒的,不能内服。

喝完酒头疼怎么办 喝酒后头疼怎么办 酒后头疼怎么缓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