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植入 假体植入是什么意思(2)

  自体软骨组织

  自体软骨组织是鼻整形术中为常用的组织。其主要特点是:不具有血管,靠组织液提供营养即可成活,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雕刻成所需的大小及形态,故在手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

  与自体骨组织一样,自体软骨组织移植也有发生吸收变形的可能。

  2、丰太阳穴假体

  假体丰太阳穴材料一

  硅橡胶。是以有机硅氧烷为基础,添加某些特定组分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抗张强度和伸长率的橡胶态弹性体。其性质的稳定性和组织相容性都非常可靠。

  因为较为较低,并且用起来成形容易,所以现在收到医学美容行业的欢迎,并且使用相当普遍。

  制成各种形状的组织填充块、人工乳房、以及人工睾丸的外囊、皮肤软组织扩张器、疤痕软化贴膜、人工眼球及各种导管等。

  可能大家听说过用这个材料做隆鼻有发生过敏排斥的可能,处理过数百例外院隆鼻后说对假体排斥的,再行硅胶假体隆鼻,也没有发生所谓的过敏排斥。

  对假体过敏排斥的,由两种原因造成:一是无菌操作不严格术后发生感染,这种情况发生在术后5天左右;另一种情况是假体腔隙长度分离不够,术后假体从切口处或是鼻尖部顶破皮肤而外露。

  假体丰太阳穴材料二

  ePTFE中文商品名:高泰克斯。是一种用生物技术合成的膨体固体材料,具有优异的生物惰性,其理化性质极其稳定,耐高温,耐强酸强碱。

  它有许多微孔,允许人体组织细胞长入建立血液循环,将其固定,使材料与机体组织似“融”为一体状态。ePTFE还非常牢固,不会被拉长或被撕裂。

  这个材料早由美国戈尔(Gore)公司研制并生产,经近3万例的临床应用,未发生组织排斥现象以及对身体的毒性反应,证明其组织相容性、安全性都十分可靠。

  虽然这种材料效果很好,但是价格也较为昂贵,在国内的话,如果用这种材料丰太阳穴,价格都在12000-15000左右,所以选择的人比较少。

  由于这个材料是膨体,具“棉”的特性,雕刻较为困难,要求医生在雕刻时不仅要有耐心,还要求医生有较好的雕刻技巧。使用这个材料丰太阳穴还有一个较高。

  结语:在如今高科技的今日,很多事情远远要超过我们的预估,就像20年前,你可能无法想象在脸上、身上动刀子并不是为了治病,而是为了变美。我们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能有更多的技术帮助我们改变生活!

丰太阳穴假体 假体植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