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辐射 吃哪些食物可以防辐射

  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有一种隐形杀手出现了,那就辐射,我们随时随地都在遭受着辐射,辐射对我们危害还是很大的。因此,我们要开始防辐射,避免辐射对我们造成更大的伤害,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防辐射的小妙招吧。

  什么是防辐射

  对于人体这一良导体,电磁波会不可避免地构成一定程度的危害。一般来说,雷达系统、电视和广播发射系统、射频及微波医疗 设备、通信发射站及超高压输电线以及大多数家用电器等都可以产生各种形式、不同频率、不同强度的电磁辐射源。

  日常生活中,电脑、微波炉、电冰箱、电视机、手机等电子电器的普及,导致人们会长期接触电磁辐射。由于电磁辐射污染看不见,摸不着,具有潜伏性和隐蔽性,使得电磁辐射污染往往不易被察觉,并被人们所忽视。这些辐射往往会对人体造成很多伤害,因此,我们要使用一些方法来预防它。

  防辐射小妙招

  1.上网虽然辐射不大,但是长期上网会产生斑点和皱纹。所以在上网前给皮肤涂上一层护肤乳液,可以增强皮肤的抵抗力。

  2.上网结束后,一定要清洁皮肤,将吸附在皮肤上的尘垢清洗干净,在图上温和的护肤品,可以减少伤害,保护皮肤。

  3.准备一瓶滴眼液,以备不时之需。

  4.上网之后,可以将冻奶凉茶用纱布浸湿敷眼,可缓解眼部疲劳,营养眼周皮肤。

  5.多补充一些营养,维生素B群对脑 力劳动者很有益,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例如动物肝脏、新鲜蔬菜等。

  6.还可以吃一些肉类、鱼类、奶制品,这些有助于增加记忆力。

  7.每天补充定量纳米硒研制的硒旺胶囊,不仅安全,而且有效加 强肌体抵抗电磁辐射的能力

  8.长时间上网,会有头晕、手指僵硬、腰背酸痛的症状,可以经常做做体操,可以消除疲劳。

  9.在上网过程中可以时不时伸伸懒腰,舒展筋骨或仰靠在椅子上,双手用力向后,以伸展紧张疲惫的腰肌。

  10.还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可以避免手指僵硬,那就是做手指抖动运动,在哪里都可以做。

什么是防辐射 吃哪些食物可以防辐射 防辐射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