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会胖吗 为你解答关于咖啡的小秘密

  爱喝咖啡的人有很多,所以关于喝咖啡会胖吗这个问题就成了人们讨论的热门话题。因为爱美的人或者的对身体要求极高的人是很害怕喝咖啡变胖的。想知道喝咖啡的好处以及喝咖啡的坏处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咖啡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至于喝咖啡会不会胖这个问题,下面就给你们仔细解答下。

  喝咖啡会胖吗

  现在市面上销售的咖啡主要就是速溶咖啡,它主要是由砂糖、脂类咖啡伴侣和咖啡混合而成。

  营养成分不如新鲜咖啡豆泡制出来的传统咖啡好,脂肪和糖分较高,优质蛋白及咖啡因较低,生产过程中可能会失去咖啡的精华。

  对于肥胖者和正在减肥的人来说,虽然有少量报道指出咖啡有减肥的功效,但不好不要多喝。

  因为咖啡因会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增进食欲,加速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尤其是三合一速溶咖啡,含糖和脂肪成分较高,会越喝越胖。

  据测算一杯速溶咖啡含热量237千焦、蛋白质0.3克、脂肪1.4克、总碳水化合物10.8克。

  其实,咖啡本身是不会长胖的,黑咖啡的热量是0呢,而且里面的咖啡因还可以加速脂肪分解,但是,喝咖啡时加的奶糖是会长胖的。

  怎么减少喝咖啡发胖几率

  减少配料

  虽然咖啡中加入奶油花会让味道更加香浓,但是其实这些奶油花被喝进肚子之后很难被分解,而是会转化成身上的脂肪,让你很难轻易减掉。

  作为配料的坚果、巧克力糖浆跟奶油花也有同样的增肥功效,一定要尽量少放或者干脆不放。

  拒绝买大杯

  大杯和小杯的价格相差无几,所以你会因为性价比更高就换成大杯,但是这样做就等于在无形中摄入了过多的糖分。

  自己做会更健康

  在外面买咖啡跟外食是同一个道理,商家会为了让咖啡口感更好就添加很多的甜味剂等添加物。

  其实同样的口感你在家用蜂蜜、白砂糖也完全可以如法炮制出来,这样热量也会更少。

  减少喝咖啡的次数

  不管你是否按照以上的标准来买咖啡,其实根本的办法就是减少喝咖啡的次数,从每天一杯逐渐改成每周2~3杯。

  如果感到口渴或者昏昏欲睡想提振精神的话,不妨喝点纯净水或者是柠檬水,健康又消脂。

喝咖啡会胖吗 喝咖啡的坏处 喝咖啡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