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减肥法 有效减肥的六种喝法

  热衷于减肥的妹子对于黑咖啡肯定不陌生,网上盛传黑咖啡减肥法是真的吗?黑咖啡减肥有用吗?在这里小编可以告诉你黑咖啡减肥是有效果的,但是我们必须要掌握黑咖啡减肥的方法。今天小编就将给大家介绍黑咖啡减肥法以及黑咖啡的好处

  黑咖啡减肥法

  1、咖啡按摩霜

  材料,2汤匙咖啡粉末、适量按摩霜。

  可以在按摩霜中加入适量的咖啡粉末,将咖啡粉末和按摩霜混合以后,用较为轻盈的手法按摩颈部及下巴位置,或者以螺旋状轻轻按摩大腿和臀部。当中的咖啡因有效排水去水肿,达到瘦脸的功效。可促进局部肌肤血液循环,避免蜂窝组织产生,使大腿与臀部更紧实。用咖啡擦在正确的部位,在加上适量的按摩,不但可以瘦身、去蜂窝组织炎,甚至还可以治疗皮肤上的一些疾病。

  2、先喝咖啡后运动

  喝完咖啡的三十至四十分钟,人体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就会变高,这个时候只要我们配合适量的运动,就可以将我们体内的脂肪酸变成热能有效地燃烧脂肪。上班时间是咖啡瘦身的佳时间。午饭后30分钟至1个小时内,品尝一杯浓郁的不加糖咖啡,有助于饭后消化,并促进脂肪燃烧。下班前再喝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并配合步行,效果会更佳。

  3、黑咖啡瘦身浴

  咖啡中有种咖啡因的物质是可以分解脂肪的,我们可以在洗澡的时候,加入咖啡,这样咖啡中的咖啡因就可以通过皮肤吸收,进入身体每个毛孔,可以刺激交感神经兴奋,直接燃烧、消耗储藏在体内的脂肪,降低食欲而达到少吃的目的。选择咖啡因含量较高的黑咖啡研磨,煮开;然后用细纱布或丝袜将咖啡渣包起,浸入浴缸。

  好在煮好的咖啡中加入少许浴盐,接着按摩浸泡后的身体肌肤,特别是皮下脂肪堆积严重的腰腹和大腿内侧。经常按摩有瘦身功效。时浸泡高度好是在心脏以下的半身浴。浸泡时间大约是15~20分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浸泡时间,比如浸泡5分钟,起身休息3分钟,再入池浸泡,连续3次,浸泡的高度也可以在心脏以上。

  4、用黑咖啡来熏蒸

  将咖啡做成小茶包,放入面部熏蒸仪器的水槽里,使生成的水雾中含有咖啡因的清香和养分,熏蒸10分钟,一天的疲容尽数逃走。无论是加班还是约会,肌肤和头脑都会重新振作。这样不仅对皮肤或者是加快新陈代谢都有很大的好处。提神醒脑就是这个道理了,也可以把屋子熏得充满咖啡的味道,非常浓香呢。

  5、每天喝4杯黑咖啡

  一般来说,1天4杯不加糖和奶的咖啡就可以达到理想的减肥功效。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所以喝咖啡也可以减肥。但是,要注意的是,肠胃消化不良,胃酸过多,容易失眠的人好不要使用此法。黑咖啡减肥法,运用正确的喝法很重要,让我们都一起瘦下来吧。

黑咖啡减肥 黑咖啡减肥法 黑咖啡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