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分类 没想到居然分这么多种

  很多人喜欢在起床或加班的时候来一杯咖啡,能够让一整天都精神亢奋,充满活力。但是你是单纯的提神还是喜欢喝咖啡呢?如果是属于喜欢咖啡的,那么就要分清咖啡分类了,只有这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蓝山咖啡豆

  产地:蓝山

  蓝山咖啡种植在还把一千公尺以上的蓝山山区,栽种在80~1500公尺之斜坡,级数分为NO.1,NO.2,NO.3。

  特性:香-强、甘-强、酸-弱、醇-强、苦-柔。

  巴西咖啡豆

  产地:巴西

  品质优良,被认为是混合时不可缺之豆。品质类型分NO.1,NO.2,Screen18~19 受好评,使用为广泛。

  特性:香-中、甘-强、酸-中、醇-中、苦-弱。

  意大利咖啡豆

  产地:主要由阿拉比卡种的豆,印度尼西亚咖啡豆为主。

  意式浓缩咖啡100%Arabica咖啡豆拼配而成,口感醇厚,有着迷人的花香味及野莓的芬芳,好似涂着一层奶油巧克力一般可口怡人。

  特性:香-强、甘-中、酸-弱、醇-中、苦-强。

  曼特宁咖啡豆

  产地:印度尼西亚的苏门答腊,曼特宁(风味独特):苏门答腊岛上产的曼特宁是极少数阿拉卡比种,颗粒颇大,但生产管理不理想及烘焙好坏会反应到豆子上,曾在蓝山未出现前被视为极品。

  特性:香-强、甘-中、酸-弱、醇-中、苦-强。

  摩卡咖啡豆

  产地:埃塞俄比亚

  颗粒较小,采干燥式,呈青绿色,具特殊香味及酸味。埃塞俄比亚是以缺点豆互混入率来分级NO.1~NO.8。

  特性:香-强、甘-中、酸-中、醇-强、苦—柔。

咖啡分类 咖啡的种类 咖啡种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