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种类 八款经典咖啡你了解多少

  咖啡是许多年轻十分喜欢的一款饮品,咖啡的种类有许多,不同的咖啡有着不同的口感和不同的制作方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八种咖啡的做法,告诉大家咖啡的禁忌有哪些。小伙伴们快来学习吧。

  咖啡种类

  1.咖啡种类之卡布其诺

  卡布其诺是一种十分受女生喜欢的咖啡,大家知道卡布其诺是怎样制作的吗?一般是1/3浓缩咖啡,1/3蒸汽牛奶。1/3泡沫牛奶,好撒加上肉桂粉。但中国一般的小咖啡店很少看到加肉桂粉的,很多都换成了巧克力粉。

  2.咖啡种类之意大利咖啡ESPRESSO

  意大利咖啡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这款咖啡初是源自于意大利,将深炒的高品质咖啡豆研磨成粉,在专门的咖啡机中,利用蒸汽压力原理,使蒸汽直接通过咖啡粉淬取。特点是香味浓郁,苦味重,表面有一层咖啡油,是高度浓缩的咖啡,宜用小杯品尝。CaffePascucci的经典之作就是意大利咖啡ESPRESSO,绝对能让消费者喝到后一口都是完美的,受到了众多咖啡控的钟爱。

  3.咖啡种类之拿铁也叫奶特

  一说起咖啡,相信许多人都会想起拿铁吧,拿铁也可以叫做奶特,主要是1/4的浓缩咖啡,2/4的牛奶,1/4的奶泡。牛奶味道特别重,端上来会象彩虹鸡尾酒一样有层次的。味道适合女孩子,而且点给女孩子的话比点卡布其诺好。

  4.咖啡种类之日本炭烧咖啡

  重度烘培会让人觉得比较苦涩,但是大限度保持了咖啡的原味。特意问过咖啡店老板咖啡豆的混合比例现在贡献出来哥伦比亚2,巴西2,曼特宁1.5,爪哇4.5左右。

  5.咖啡种类之阴干炭火咖啡

  将咖啡豆在树荫下阴干60-70天,使咖啡果实中果肉的糖分能渗透到咖啡豆中,冲泡好以后会带有自然的甜香味道。

  6.咖啡种类之摩卡

  摩卡是1/3浓缩,1/3热巧克力和1/3牛奶泡沫,后再撒上巧克力粉。摩卡咖啡豆有比较柔和的酸味,但是被很多咖啡店冲的太甜,是尝不出原味的。

  7.咖啡种类之爱尔兰咖啡

  爱尔兰威士忌加方糖,酒精灯烧化后倒入咖啡和鲜奶油。也是很有名的,追求品位和与众不同的小女生会喜欢。

  8.咖啡种类之法式牛奶咖啡

  法式牛奶咖啡选用味道较浓烈的咖啡,按照1:1的比例同时注入咖啡和鲜牛奶,即制成一杯地道的法国牛奶咖啡。

咖啡的做法 咖啡的禁忌 咖啡种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