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减肥 这样喝咖啡真可以减肥

  黑咖啡减肥法是网络上十分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深得女生的喜欢,但是有许多人,利用黑咖啡减肥,却没有什么减肥效果。肯定是方法没找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黑咖啡减肥正确喝法,一起看看吧。

  黑咖啡减肥方法

  咖啡+可乐

  材料:黑咖啡、可乐。

  做法:将黑咖啡(无糖)加入1罐低卡可乐中摇匀即可。

  餐前喝1罐或饿时当开水饮用,可乐+咖啡能阻断70%米饭及面食的吸收。

  咖啡+豆浆

  材料:速溶咖啡、无糖豆浆、开水。

  做法:选择无糖豆浆粉,如果有新鲜的黄豆可以自己打磨当然好。用滚水冲开豆浆,或是把新鲜豆浆煮开2-3分钟后打泡,用热豆浆作为冲咖啡的底,直接倒入咖啡粉中搅拌均匀,记得不要放糖哦,不然热量就会太高了。

  豆浆中不含有任何胆固醇,同时新鲜豆浆中还含有亚油酸,能促进胆固醇的分解,因此豆浆是促进肠胃排毒、降低血液中固醇含量的保健饮品。用豆浆搭配咖啡,不仅能帮助咖啡促进脂肪燃烧,更能减少咖啡因对肠胃和神经的刺激,起到平缓疏通的功效。对于小腹总是突出来的女生非常见效。

  咖啡+柠檬

  材料:速溶咖啡、柠檬、开水。

  做法:先用开水完全冲开咖啡,搅拌均匀,根据能接受的程度加入柠檬汁。首先将新鲜柠檬切片,直接将挤出的柠檬汁水放入咖啡中,喜欢酸味比较重的还可以直接把小片的柠檬放入咖啡中,搅拌均匀即可。鲜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是美容的天然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具有美白作用。

  鲜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是美容的天然佳品。柠檬中富含钾元素,但钠盐含量却很低,咖啡的主要燃脂原理是促进血液循环,这同样是减轻腿部水肿的 关键因素。加入柠檬的咖啡,能利用渗透压原理,加快咖啡利尿去肿的效果,同时还能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度,减少附着在血管壁上的垃圾和毒素,加快身体新陈代谢。

黑咖啡减肥 黑咖啡减肥正确喝法 黑咖啡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