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种类 这些咖啡你都了解吗

  咖啡的种类有许多,我们了解的有多少呢?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喝咖啡,了解多少咖啡知识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常见的咖啡种类,告诉大家喝咖啡的坏处,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咖啡的种类繁多,按照口味,常见的有如下几种。

  黑咖啡(black coffee)

  又称“清咖啡”,香港俗称“斋啡”--直接用咖啡豆烧制的咖啡,不加奶等会影响咖啡原味的饮用方式。速溶咖啡是不属于黑咖啡的范围的。

  白咖啡(white coffee)

  马来西亚特产,起源于怡保镇,是指用黄油烘培的咖啡豆,冲煮后,加入甜炼乳的饮品。从本质上是一种拿铁咖啡。在美国,白咖啡也指轻度烘培的咖啡豆,使用意式冲煮,具有较强酸味的咖啡。

  加味咖啡(flavored-coffee)

  依据各地口味的不同,在咖啡中加入巧克力、糖浆、果汁、肉桂、肉豆蔻、橘子花等不同调料。

  意式浓缩咖啡(Espresso)

  以热水借由高压冲过研磨成很细的咖啡末,冲煮出咖啡。

  卡布奇诺(Cappuccino)

  蒸汽加压煮出的浓缩咖啡加上搅出泡沫(或蒸汽打发)的牛奶,有时还依需求加上肉桂或香料或巧克力粉。通常咖啡、牛奶和牛奶沫的比例各占1/3。另也可依需求加上两份浓缩咖啡,称为“Double”。

  拿铁咖啡(Caffè latte)

  “Caffè latte”为意大利文音译;拿铁咖啡又称“欧蕾咖啡”(Cafe au lait)法文音译─咖啡加上大量的热牛奶和糖。又称“咖啡牛奶”—中文释意,由一份浓缩咖啡加上两份以上的热牛奶。另也可依需求加上两份浓缩咖啡,称为“Double”。

  玛奇朵(Macchiato)

  在浓缩咖啡上放上适量蒸汽打发奶泡。Macchiato意大利文原义便是“被牛奶弄脏的咖啡”。

  摩卡咖啡(Caffè Mocha)

  咖啡中加入巧克力、牛奶和搅拌奶油,有时加入冰块。

  美式咖啡(American Coffee/Americano)

  浓缩咖啡加上大量热水。比普通的浓缩咖啡柔和。

咖啡的种类 咖啡知识 喝咖啡的坏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