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酒知识 苹果酒的相关介绍

  苹果酒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苹果酒是果酒,喝苹果酒的好处有许多,那么大家知道具体的苹果酒的功效有哪些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的果酒常识就是苹果酒的好处与苹果酒的种类,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苹果酒是什么酒

  苹果酒(Cider)音译为“西打酒”,亦是世界第二大果酒,其产量仅次于葡萄酒,流行于欧洲、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苹果酒的原产地为法国东北部不适合种植葡萄的的诺曼底和布列塔尼。

  苹果酒是用苹果为主要原料,经破碎、压榨、低温发酵、陈酿等工序而制成的果酒。苹果酒属于低度酒,酒精含量很低,在2%-8.5%之间。除了苹果酒之外,也有梨酒、桃子酒或其他水果制成的Cider。

  苹果酒的种类

  根据加工方法和产品特点可将苹果酒分为发酵苹果酒、气酒、露酒等。发酵苹果酒是用苹果汁发酵酿制而成。气酒是含有二氧化碳的苹果酒,又称起泡酒。露酒一般是用食用酒精浸泡果实或与果汁配而制成。

  甜苹果酒

  甜苹果酒由苹果汁在敞开的容器中经半发酵酿制而成,属于非起泡酒。也可由全发酵的苹果酒加糖或经杀菌的未发酵苹果汁酿造。

  干苹果酒

  干苹果酒是全发酵的苹果酒,又称作硬苹果酒。虽然与非起泡的葡萄酒相似,但其酒精含量为4.5%-7%,而葡萄酒的酒精含量则为7%-14%。

果酒知识 苹果酒的功效 苹果酒的种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