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牛排的做法 五种经典牛排的简单做法

  说起西餐美食,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可能就是牛排了,牛排是西餐具有代表性的食物。那么大家知道西餐牛排的做法有哪些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牛排的做法,教给大家黑椒牛排的做法,一起看看吧。

  一、西餐牛排的做法

  食材准备:牛里脊肉200克,黑胡椒碎适量,盐半小勺,土豆半个,圣女果1个,盐少量,黄油20克,红酒60克,老抽半小勺,小苏打1/4小勺,西兰花4小朵,洋葱小半个,香菜碎适量,法师黑椒汁60克。

  方法步骤

  1、准备好食材后,拿出准备好的上等牛肉,将牛肉用肉锤锤到肉质松散为止,将锤的牛肉放入小碗中,加入红酒、盐、小苏打腌渍2小时。

  2、在不粘电饼铛里,放入适量的黄油,然后,再给电饼铛设置好煎牛排的程序:首先选择自主烹饪,在选择大火,然后上盘关闭,后点击开始。

  3、在电饼铛的温度跳转到200度的时候,就可以将牛肉下锅了,这时候你就可以将牛肉剪成自己想要的生熟程度,一般三成熟两面各煎30秒,五成熟1分钟,七成以上2-3分钟。

  4、翻面再煎,就可以将牛肉取出。

  5、土豆切块、西兰花撕小朵、圣女果对切、洋葱切片。

  6、电饼铛重新加热,选择自主烹饪——大火——上盘关闭——开始,下盘加热至200度时,下入各种蔬菜煎熟,加少量盐、黑胡椒碎与香草碎炒匀。

  7、将煎好的蔬菜与牛排摆盘,黑椒汁加热后浇在牛排表面即可。

  二、黑胡椒红酒牛排的做法

  原料:牛排、红酒、黑胡椒、盐、黄油、红薯、柠檬汁、黄瓜

  做法

  1、买回来的牛排,洗净了,放进保鲜袋里,用肉锤子砸一通。

  2、双面撒上手磨黑胡椒粒,盐,倒入没过牛排三分之一的红酒(便宜的就行,千万别用冰酒,否则就让人太心疼了)腌半小时以上。

  3、锅内放橄榄油,倒入切好的红薯块,小火慢煎熟,出锅,切黄瓜、柠檬摆盘。

牛排的做法 西餐牛排的做法 黑椒牛排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