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头晕 爸妈头晕该怎么办(3)

  2、莲藕牛腩汤

  材料:牛腩600克莲藕500克红豆15克生姜4片蜜枣2个。

  制作方法

  1、牛腩洗净,切大块,去肥油,放沸水里焯一下,取出在冷水里漂洗干净,滴干水。

  2、莲藕洗净,刮皮去节,拍成大块,红豆,生姜,蜜枣洗净,与牛腩一起放入锅中,加清水,武火煮沸后转文火煲3小时,调味供用。

  功效:健脾开胃,益气补血。

  3、龙眼花生小米粥

  材料:龙眼肉15g,花生米20g,小米50g。

  制作方法

  1、先将龙眼肉、花生米洗净,加适量水

  2、待水烧开后,将龙眼肉、花生米、小米入锅,文火煮成粥,早晚服用。

  功效:益气补血。

  4、猪肝炒菠菜

  材料:猪肝150克,菠菜适量。

  制作方法

  1、猪肝洗净切片与淀粉、盐、酱油、味精适量调匀,放入油锅内与焯过的菠菜炒熟,或用猪肝50克洗净切片。

  2、放入沸水中煮至近熟时,放入菠菜,开锅加入调米,吃肝吃菜喝汤。

  功效:补铁补血。

老人头晕 老人头晕是怎么回事 老人经常头晕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