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这些旅游景点你知道吗

  你喜欢旅游吗?近流传的十字辞职信就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其实每个人内心都要想出去旅游的想法,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没法实现,其实如果你有时间不妨出去走走,不能能够放松自己,还能丰富自己。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旅游攻略吧。

  目录

  1、全球脏的七大旅游景点 2、中国美的十大奇洞

  3、七大中国美边境城市 4、全球8大奇怪之岛

  5、世界上恐怖的8个地方 6、盘点花开如海少有人知之地

  7、9处拥有奇葩风俗之地 8、国内九个冷门之地

  全球脏的七大旅游景点

  有句话说的非常的好,“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世界上很多景点就是以它的奇特出名的,大多数的景点是以美著称的,不过有些景点却偏偏以恶心而闻名世界。

  第一名爱尔兰布拉尼城堡的巧言石

  巧言石是爱尔兰布拉尼城堡的一块石头。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游客特地来到布拉尼城堡,就是为了能亲吻到这块石头。因为据说只要吻了它,就会变得能言善辩、滔滔不绝。你想想,每年有约40万的游客亲吻过这块石头,肯定脏到不行!不过,想吻到它也不是什么容易事。你必须向后下腰,靠腰力和臂力将头凑近石壁亲吻。不得不说,这些人为了变得“巧舌如簧”也是蛮拼的。

  第二名美国西雅图的口香糖墙

  小编在以前的文章中,不止一次的介绍过这个恶心到爆的景点。可就是这样一面巨大的充满细菌的口香糖墙,吸引了无数的游客来访。为了巩固这个五彩缤纷又有些令人反胃的景观,众多的游人们还前赴后继的往墙上粘口香糖,甚至还有人特意将口香糖弄出各种形状。不得不说,现在人们的口味还真是重啊!

  第三名法国巴黎奥斯卡·瓦尔德墓

  奥斯卡·瓦尔德墓这可是全世界喜欢看书的人以及瓦尔德崇拜者的必看之地。

  这座墓碑因被大量的口红印记覆盖而著称,游客们一直以这样另类的方式向瓦尔德表达爱慕和尊重。现在,这座墓碑上又数百个清晰可见的彩虹色吻痕,而且还在不断增加着。不得不说,外国人还真是狂野奔放啊!

  第四名意大利威尼斯的圣马克广场

  圣马克广场是一个美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地方。但有句话说的好,有光的地方就有阴影,这里也使如此。广场阴影的制造者就是数千只饥饿的鸽子,大量的鸽子粪让原本完美无瑕的广场有了难以擦除的污点。尽管商贩们不再卖给游客鸽食,但这里的鸽子还是和游人一样多。不得不说,看到你的伙伴被鸽子粪袭击还是挺有趣的。

旅游 旅游攻略 旅游景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