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旅游 文艺青年的后花园(9)

  厦门旅游住宿

  来厦门旅游首先关注的就是住宿的问题了,住宿好坏直接影响到厦门旅游的心情了,所以在选择住宿的时候应该怎么选择呢?如果实在选择不了的话,那么直接入住青旅或者是酒店和宾馆吧。

  旅游住宿

  土豪、白富美可以直接入住鼓浪屿上的住宿,为了避免广告嫌疑,数字君就不方便直接说出客栈的名字了。

  反正团购网站或百度一下直接一搜就都出来了,屌丝们也想住鼓浪屿可以考虑一下青旅或者是新开的旅馆。

  除了鼓浪屿,靠近鼓浪屿的莫属中山路了,要求比较高的可以入住中山路的星级酒店和大宾馆,文艺青年可以选择附近的客栈,价格还是不错的,优点是交通方便,人气旺,购物饮食逛街便利,缺点是一般客栈房间略小或略贵些。

  再稍微远离中山路的话,那么应该属南华路上的住宿了,好处是靠近厦门大学,价格也属于中档水平,还可以接受,交通各方面还不错,喜欢厦大的童鞋,可以考虑。

  之后就是海边附近的客栈了,比如适合游客入住的有珍珠湾一带,以及厦大学生公寓附近,推荐厦大学生公寓附近。

  因为那里聚集着很多学生党,也有很多东西吃,更重要的是离芙蓉隧道很近,离海边也近。

  继续往海边走的话,就是大家熟悉的曾厝铵客栈了,这里的客栈价格越来越贵了,虽然整个村也越来越小清新了。

  不过似乎已经丧失了原有的味道,商业化更加严重,每次坐公交车在曾厝铵下车的小伙伴就知道,有将近一半以上都是住这里。

  塔头村或黄厝村,这里大多都是跟团游的游客入住比较多,旅游客车都是直接开进去的,不过塔头村的客栈还是比较有文艺范的。

  黄厝村的相对少点,但是价格比较便宜,这两个地方是未来游客选择住宿可以考虑的备选。

  如果要远离游客的话,那么去前埔、瑞景这些地方就比较适合你了,这里的住宿相对比较便宜,而且游客也并不多。大多数是打工或者白领出没的地方。

  还想离景点再远一些的话,可以考虑在湖里区居住,殿前的话不太推荐,因为那边农民工比较多,游客人生地不熟的话,危险性比较大。

  如果你还来不及进岛内住宿的话,可以选择在集美大学附近住宿,顺便可以先参观一下集美大学,第二天再开始进岛,好处是住宿便宜,离厦门北站动车比较近。

厦门旅游 厦门旅游小贴士 厦门鼓浪屿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