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游 日本特色及旅游注意事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旅游,许多人都梦想着来场说走就走的旅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去日本旅游,告诉大家一些日本旅游注意事项以及日本旅游攻略,计划出游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日本特色

  1、京都的寺庙和花园

  京都是日本的寺庙之乡,拥有日本美丽的寺庙,而大多数寺庙都围绕着各种壮观的花园,在这里你可能会对日本产生完美的印象。

  2、日式旅馆

  去了日本一定要去住日式旅馆,经典的日式旅馆通常坐落在城郊地区,一般为木制的。

  3、樱花

  樱花在整个日本绽放,当微风阵阵吹起来的时候,就像是下起了粉色的雪。

  4、温泉

  泡在别府(Beppu)或 Asoyama的某个“onsen”温泉中放松放松。

  5、富士山

  从富士山顶远眺东京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6、姬路城

  在姬路城(Himeji-jo)扮一名武士首领。

  7、长野滑雪场

  没有什么能与登上长野的Happo—one滑雪场的顶端,观望在你面前展开的整个白马山脉美轮美奂的风景相媲美的事情了,在札幌冰雪节上坐冰滑梯。

  8、博物馆

  参观广岛和长崎的博物馆,去感受为什么战争这样令人厌恶。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

  在超市不能先吃后付账

  在中国,我们逛超市有时候太渴或者太饿都是吃呀喝呀,后拿着包装袋去结账再大部分情况下是可以的。经过轻松君的实验,家乐福,王府井,丹尼斯,沃尔玛,华润万家,地方连锁大型超市都是可以的,只要包装袋完好就可以了。小编还专门问了全国性的大的连锁超市的营业员,他们说也没有明文规定不能,也没有说能,但是顾客自觉付款还是可以的。

去日本旅游 日本旅游攻略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