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旅游 去西安游玩一定要注意这些

  西安是我们国家十分的旅游胜地,有好吃的美食,有许多的旅游景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西安旅游,告诉大家一些的西安旅游景点以及西安旅游注意事项,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西安旅游注意事项

  1.西安有很多单行线,所以公交车的往返线路是不一样的,乘坐的时候一定要问好,不然会很惨。

  2.西安的出租车很难打,打车的时候先上车再说去哪里,司机不走就不下车,不然基本打不到车。

  3.大唐芙蓉园白天真心没什么看头,尽量控制在晚上去,不然会觉得门票很亏,因为票价很贵。

  4.去兵马俑时一定要乘坐火车站前的正规游5,千万不要乘坐914、915,站前的工作人员会告诉你914、915也到兵马俑,但如果赶上节假日这两辆车不会到达兵马俑,会扔到华清池前方,还需要换乘,所以无论游5的排队人有多少,好要坚持排队。

  5.去华山时,如果选择不看日出,好乘坐索道上下,可以选择北上西下,西上北下、西上西下、北上北下四条路径,北峰为低峰,如果你喜欢爬山就北上西下,如果想下山就西上北下,如果想多去几个山峰就西上西下,因为东、南、中峰相对于北峰距离西峰较近,而且西峰的索道真的很刺激,强烈推荐,如果你时间够我推荐你西上北下,如果时间紧我推荐你西上西下。

  6.华山的游1晚是5点的车回西安,好4:30就到达游客中心停车场,不然没有座位是不让你乘坐的。

  7.旅游之前好办个学生证,西安景点的门票真心很贵,我有学生证,去华山一趟就344(包括索道),西安基本没有低于100的门票,所以学生证是很重要的。

  8.回民小吃街的东西很贵,味道也就那样,如果想吃好几个人吃一份尝尝就行了。

  9.西安的管理真心很乱,无论是公交车还是治安,所以一定要看好自己的东西,小偷很多很多。

  10.机票、住宿什么的一定要提前在网上预订,会便宜很多。

西安旅游 西安旅游景点 西安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