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好去处 初夏去这些地方游玩

  初夏的天气还不是那么的炎热,很适合我们外出游玩,已经5月下旬了,我们可以趁着这个机会走一走,看一看哦,那么大家知道初夏旅游的好去处有哪些吗?今天就给大家介绍适合初夏旅游的好地方,告诉大家初夏旅游注意事项是什么,一起看看吧。

  旅游好去处

  四川稻城亚丁:策马高原花海

  推荐理由:想要在初夏旅游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去稻城亚丁,因为5月稻城亚丁的自然春光依然醉人,策马高原花海,欣赏川西雪山群、花海、草原、牧群、村寨和谐相映的绝美风景。从稻城前往亚丁自然保护区念青贡嘎日松贡布神山景区,一路上穿越川西风光美的林带,可以经历四季更替的神奇体验。

  在5月的时候,洛绒牛场的草地是十分的美丽的,草的颜色也是十分的养眼,慢慢移动的牧群更像是点缀在画面中会浮动的花朵,煞是好看,和环保四周的皑皑雪峰构成奇幻的自然风光。写意的是在高山草甸上策马飞奔,穿过冰雪融水形成的季节性溪流和繁花点缀的高原海子。

  峨眉山:山花烂漫

  推荐理由:初夏我们也可以选择峨眉山游玩,因为峨眉山,满山满坡的山花烂漫多姿,不管是杜鹃花、桃花、樱花、梨花,还是油菜花、迎春花,都在这个温暖的时刻竞相开放。您不妨放下手中的工作,在节假日带上妻儿老小,约上几位知心的朋友,到大自然去,放松一下心情,感受一下峨眉山的花花世界吧!当春风拂过峨眉山,满山满坡的山花烂漫多姿,不管是杜鹃花、桃花、樱花、梨花,还是油菜花、迎春花,都在这个温暖的时刻竞相开放。

  您不妨放下手中的工作,在节假日带上妻儿老小,约上几位知心的朋友,到大自然去,放松一下心情,感受一下峨眉山的花花世界吧!

  凤凰:文艺流浪者的诗画田园

  推荐理由:在中国,凤凰无疑是富文艺气质和浪漫精神的一个地方。湘西诗情画意般的山水和温润潮湿的气候自古便是孕育精神之花的温床,漂在此地的文艺青年们大都少了一些尖锐和愤怒,多出不少闲情和幻想。如果你是一个有着中国古典浪漫情结的灵魂流浪者,那凤凰就是你的精神家园。

  拉萨:永远恋恋不忘的日光之城

  推荐理由:拉萨素有“日光城”之称,它日照时间长,辐射强;但气候温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全年高温在夏季6月份,低温在冬季1月份;拉萨降雨量少,但干湿季节明显,雨水主要集中在7、8、9三个月,而且多在夜间降落,所以夏秋两季气候温暖而湿润,不似冬春的干燥多大风,是旅游的黄金季节。去拉萨旅游总能带给你一些惊喜,因为你永远能有新发现。即便在不为人注意的角落,这些隐秘的圣迹依然能散发出迷人的光芒。拉萨有种魔力,会让去过的人魂萦梦绕,甚至像被召唤似的,一去再去。

  帕米尔高原离天堂近的地方

  推荐理由:从小我们就在地理课本里学到:我国领土西起帕米尔高原……其实,帕米尔高原不仅是我国的“西极”,更是真正的世界屋脊,是离天堂近的神秘仙境。古老的丝绸之路更是给这里留下许多或神秘或动人的传说。

  帕米尔在古老波斯语中意为“平屋顶”。它是亚洲之宗,是真正的世界屋脊。因“其山高大,上多大葱”,所以又叫葱岭。几条巨大山脉:兴都库什、喜马拉雅、喀喇昆仑、昆仑和天山山脉,都以这里为中心,向四外分布开去。

初夏旅游 初夏旅游注意事项 旅游好去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