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的护发方法 如何用橄榄油护发

  橄榄油是生活当中十分常见的一种东西,用来食用对健康是有好处的,其实橄榄油也是可以用来护发的,那么橄榄油的护发方法有哪些呢?如何用橄榄油护发比较好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橄榄油护发正确步骤

  1、可以直接用橄榄油涂抹在头发上,也可以将橄榄油于蜂蜜混合,然后放在微波炉中加热15秒,再涂抹在头发上。

  2、将橄榄油抹在头发上后,用毛巾包裹发丝,等待30分钟。

  3、需要注意的是,橄榄油别涂抹到头皮上,不需要这样做哈。

  4、半个小时过后,用洗发水将头发清洗干净就行。橄榄油可别放太多哦,否则很难洗干净。

  5、不需要每天都用橄榄油护发,每周用1次即可。油性发质的MM慎用。

  橄榄油护发的作用

  但这种说法并不太准确。分叉的头发其纤维组织已经坏死,所以即使用橄榄油也无力回天,更不要谈能有助分叉头发的恢复。

  不过橄榄油确实是有一定的效果,当然这也要考虑橄榄油的品质。建议MM们到美容院选择品质更好的精纯橄榄油,这样起到的护发效果会更好。

  橄榄油护发的作用是很不错的,头发毛躁也是可以使用的,橄榄油是用橄榄提炼的植物油,含有维他命B和E。内含大量单元不饱和脂肪酸,内含亚麻油酸和次亚麻油酸,能重建头发保护膜。橄榄油油质稳定,养分容易被头发底层吸收,还兼具维他命E成分,有抗氧化作用。

  橄榄油和护发素能一起用吗

  其实是可以的,橄榄油除了能和护发素一起用外,还可以和蜂蜜、醋一起使用。

  橄榄油和护发素一起用,能起到更好的护发效果,但其实单用橄榄油或护发素护发就已经足够了,看个人需要哦。

  橄榄油和护发素一起用,能起到更好护发效果,而且头发也更好吸收。洗头时,可以在护发素中滴入几滴橄榄油,然后用梳子梳顺头发,并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记住指腹不要沾到护发素或橄榄油哦,这些产品一边别抹到头皮上,否则会很油腻。你也可以轻柔的按摩发丝,等待几分钟,用洗发水冲洗干净即可。

  如何用橄榄油护发

  如果你经常被干枯、分叉、发色暗淡等问题困扰,不妨用橄榄油帮助修护受损发质。但如何使用橄榄油才能将护发效果发挥到佳?不妨尝试将橄榄油MIX各种原料,DIY一款超级滋养发膜,具体做法如下,MM们可以适当加入蛋黄酱以及蜂蜜,但用量别太多。

  准备:一勺橄榄油,1/2个鳄梨,1勺椰子油,适量水。

  做法

  1、将上述的材料混合装在容器里,搅拌均匀,并涂抹到发梢上,别抹头皮。

如何用橄榄油护发 橄榄油的护发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