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些东西让你的眼睛比戴美瞳还漂亮

  公子的闺蜜常跟公子抱怨:以前没有美瞳的时候我的眼睛也很亮,现在即使戴美瞳戴假睫毛,眼睛都没有以前好看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是25岁之后,很多女性朋友的气血开始亏损,眼睛就会变得浑浊,发黄,干涩,有血丝,有眼袋等。所谓“人老珠黄”大概就是这个道理,究其原因,眼神黯淡浑浊的元凶就是气血不足。本着有病治病,没病养生的原则,下面公子给大家推荐几款好食材,让你的眼睛越来越亮,比戴美瞳还要漂亮N倍。

  对于“人老珠黄”,我们不约

  “门前冷落车马稀,老大嫁作商人妇”,红颜终究会衰老,所谓“人老珠黄”亦是人体代谢的必经过程。但是为啥有些人会逆生长呢?为什么伊能静都四十不惑了还如少女般美丽?真相只有一个:就是人家不仅基因好,而且保养的好。所谓“攘外必先安内”,无论是治理国家还调理身体,内调一定是为本,中医认为,女性气血有多好,人就有多美丽,眼睛就有多亮,分分钟秒杀美瞳!

  正如歌词里所唱: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能传神,也能反应一个人的气血状况,也是中医常用的问诊方式之一。如果一个人的眼白颜色浑浊不透彻,眼袋很大、眼睛干涩、眼皮沉重,基本就可判断其气血不足了。《灵枢·大惑论》:“五脏六腑之精气,皆上注于目而为之精”,由此可通过眼睛来判断人体是否为气虚。金代刘河间《素问宣明论方。眼目门,眼科总论》中说道:“目得血而能视”,血为眼部的提供营养物质,血是眼部维持生理活动的基础。明代傅允科在其所撰的《审视瑶函》是我国古代比较全面的有代表性的眼科专著,书中提到:真血者,即肝中升运于目,轻清之血,乃滋目经络之血也;夫目之有血,为养目之源,充和则有发生长养之功,而目不病;少有亏滞,目病生矣。所谓真血,即流注于眼部的血液,是眼部活动的物质基础,由此亦可通过眼睛来判断人体是否为血虚。

气血不足如何调理 气血不足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