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保湿的方法 这样做更有效

  不管男女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皙光滑的,但是由于以下外在与内在的原因,很多人的肌肤并不能达到一个好的状态,所以美白保湿成了很多人的追求,那到底如何正确的美白保湿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以下美白保湿的方法吧!

  1.哪些食物可以帮助皮肤美白保湿 2.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3.晒伤后迅速恢复美白保湿 4.美容院里是如何手术使肌肤美白保湿的

  5.脸部美白保湿的方法 6.身体美白保湿的方法

  7.男人美白保湿的方法 8.电脑族美白保湿的方法

  哪些食物可以帮助皮肤美白保湿

  其实在生活中食物对于我们肌肤是个非常好的东西,有可能在我们不经意间所吃的食物就可以帮助我们美白保湿,比如下面的这些食物

  1.芦荟:美白、保湿、抗油、除痘、抗过敏。芦荟肉可以直接敷脸,榨汁后也可作为保湿喷雾,用于晒后修复。

  2.黄瓜:抗衰老、减肥美容。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丙醇二酸、钾盐、胡萝卜素等物质,经常食用,可起到抗衰老、减肥、美白、祛斑等效果。 

  3.西兰花: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美白。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二硫酚硫酮,可以降低形成黑色素的酶及阻止皮肤色素斑的形成。

  4.莴苣:具有收敛毛孔、抗衰老、防皱的作用。将莴苣榨汁后可直接敷在脸上,如果稀释后可直接作为保湿水来使用,能够帮助我们紧致毛孔,很好的滋润肌肤。

  6.西红柿:展平皮肤新皱纹。含有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新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一项实验发现,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7.葡萄:消除暗沉、美白、抗老化。将葡萄连皮及果肉一起捣碎,加入少许鲜奶敷在脸部,能防止肌肤老化。

美白保湿的方法 美白保湿面膜 美白保湿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