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美白皮肤 夏季白皙肌肤这样拥有(12)

  肌肤美白吃什么

  单纯白皙的肌肤而没有血色,会显得脸比较苍白,白里透红的肌肤正是理想的状态,而很多女性想到的方法就是通过各种护肤品来获得。其实,食疗方法是更好的选择,不仅能享受美味,还能滋润肌肤,透亮白皙!

  肌肤美白吃什么:红糖牛奶

  材料:牛奶、红糖。

  做法:在牛奶中,添加适量的红糖,并定期的使用。

  功效:可以软化并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就犹如是天然的身体磨砂膏。

  肌肤美白吃什么:蜂蜜红枣茶

  材料:干红枣150克、冰糖50克(或黄片糖)、蜂蜜200ML、水350ML。

  做法:先将干红糖洗净,将枣切开挖去核。接着,将去核红枣和冰糖放入锅中,加水。然后,用打蛋器将锅内的红枣搅拌成泥,继续煮至水份收干,成非常黏稠的枣泥状。再将枣泥盛入容器中,晾凉后倒入蜂蜜搅拌均匀,密封好放入冰箱保存。在饮用时,取适量蜂蜜枣泥,冲入温开水调匀就可以了。

  功效:蜂蜜含有大量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对皮肤变得细嫩有光泽有帮助,而红枣可以活血养颜。

  肌肤美白吃什么:薏仁牛奶粥

  材料:15克薏仁、15克红豆、20克冰糖、100毫升低脂鲜奶。

  做法:先用冷水将薏仁、红豆浸泡小时。接着,将薏仁、红豆放入电锅中煮熟。然后,将冰糖放入电锅中,拌至冰糖溶化后,加入低脂鲜奶,拌匀就可以食用。

  功效:牛奶可以滋润肌肤,薏仁可以排水肿。薏仁加上牛奶,可以让肌肤美白。

  肌肤美白吃什么:红糖糕

  材料:汤面、红糖。

  做法:先将烫面小剂子按成小圆片,将圆面皮包入红糖。像包汤圆一样团成小球,按成圆饼状。接着,将制好的小圆饼表面涂抹一层油,锅置火上,烧热后注入半锅油,烧至五成热时,下入糖糕生坯。然后,糖糕浮起时,关火再以余温炸5分钟左右,捞出沥油就可以了。

怎么美白 怎么美白皮肤 美白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