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怎么办 这些妙招让你告别黑头

  草莓鼻就是黑头哦,很多朋友都被黑头所困扰呢,时间久了还会影响大家的心情,一照镜子发现黑头就会影响整体的美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草莓鼻的解决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哦。

  一、蛋清去黑头法

  原料、工具:鸡蛋,番茄 化妆棉,爽肤水,冷毛巾,吹风。

  步骤/方法

  1.将一片化妆棉大致的剪成适合你鼻子的外形,浸泡在蛋清里。

  2.洁面后,用热毛巾敷鼻。可以打开毛孔,更轻易将黑头清除。

  3.把泡好的化妆棉紧贴在鼻子上。

  4.接下来是一段漫长的等待,等蛋清干透凝固。约两个小时的时间,好不要用吹风机,等蛋清慢慢渗透渗出好。

  5.等到你觉得化妆棉够干够硬了,先从两边撕起到中间时从上往下揭。这个过程一点都不痛。

  6.观察化妆棉,发现大片的黑头被拔出来了!

  7.净水洗鼻子,会发现有点红,不要紧、用冷毛巾敷鼻,收缩毛孔,然后拍上点爽肤水。

  注意事项

  1.要在做之前要先洁面哦,护肤品使用一定要注意的。

  2.做完之后先洗脸,洗干净,然后在涂上应该涂的护肤品,好比化妆水,乳液什么的,冰水也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不外刺激挺大的,可以用,但不建议常用。

  3.使用蛋壳内膜撕下来时不要太用力哦。

  二、橄榄油去黑头法

  原料:特级初榨橄榄油一瓶。

  方法

  橄榄油去黑头方法一

  1、先把脸脸洗干净,否则涂上橄榄油也感觉不好;

  2、把橄榄油倒在一只手心里几滴,然后用另一只手沾上橄榄涂在有黑头的地方,然后顺时针地轻轻地揉十几分钟。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手上冒出N多那种黑头白头,鼻子上的头头都被揉出来了。

  橄榄油去黑头方法二

  你可以将橄榄油和盐配合一起来使用,只不过不要使用太多,一周两次左右吧,否则的话,鼻子会起皮,有兴趣可以参照下面的方法。

  1. 窝住掌心形成一定容量,将橄榄油倒入,以刚刚漫过掌心窝的用量为佳(一般的橄榄油即可)。

  2. 用另一只手的中指蘸取少量食盐。蘸取前可湿润手指,使食盐更容易被附着。

  3. 将蘸取食盐的中指浸入橄榄油中,在掌心轻轻画圈,以便两者充分融合。

去黑头小窍门 如何去黑头 草莓鼻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