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按摩 女人为啥把一根棍放大腿内(2)

  美容按摩其实,美容按摩是一种既简单又省钱又有效果的方法。下面介绍了一些按摩美容的小手法,以及其他的减缓肌肤衰老的方法。

  舒缓肌肤5步按摩法

  减缓压力,用拇指指尖轻轻按压眉头上方,持续3秒钟后释放,而后对眉毛至发际线间区域反复进行自下而上的按摩动作。

  减缓压力

  用拇指指尖轻轻按压眉头上方,持续3秒钟后释放,而后对眉毛至发际线间区域反复进行自下而上的按摩动作。

  消除紧张

  紧张其实对于我们的肌肤伤害特别的大。克服紧张的按摩非常的简单。只要用你的手指用轻轻按压太阳穴,持续3秒钟后释放就释放,持续按摩十分钟效果佳。

  完全放松

  为了使自己可以完全放松,我们需要按摩自己的眼睛部位。具体来说是内眼角区域,同样是持续3秒钟为一个循环。

  促进微循环

  从下颌两边开始,用食指和中指,以画圆圈的动作,轻轻按摩整个面颊,直至太阳穴处,以促进面部的血液运行,增强肌肤的弹性,可按摩60秒钟左右。

  增强肌肤弹性

  自己的手指并拢,用整个手掌轻轻拍打自己的脸部。注意要上下循环拍打,感到皮肤轻微颤动就可以了,可拍打数十次。这样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保持皮肤的红润光泽,也就是可以增加其弹性。

  常见的美容穴位

  印堂

  两眉头连线的中点。

  美容应用:粉刺、面瘫、额部皱纹、神经性头痛等。

  攒竹穴

  眉毛内侧边缘凹陷处(眼保健操第三节中按揉太阳、攒竹)。

  美容应用:面部皱纹、视物不清、面肌痉挛、头痛、眼睑下垂等。

  阳白

  瞳孔直上方,离眉毛上缘约二厘米处。足少阳胆经与阳维脉的会穴。

如何美容 美容按摩 美容按摩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