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粉刺偏方 这样做脸上粉刺去光光

  生活当中有些人脸上的粉刺是比较严重的,这对于皮肤的健康会有一定的影响,另外还会影响个人的形象,那么去粉刺的偏方有哪些呢?去粉刺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一起来看一看吧!

  去粉刺偏方

  绿豆粉去除粉刺

  将绿豆磨成粉状,绿豆粉有很好的清热解毒的作用,还具有非常好的吸附效果,可以用来去除粉刺,准备一点绿豆粉和适量的清水,将两者混合调成糊状,均匀的抹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坚持一个星期就可以发现脸上的粉刺数量在减少。

  卸妆油按摩去除粉刺

  利用卸妆油按摩,从而起到排除粉刺的效果。而且卸妆油能够如花,按摩完毕后直接洗掉就可以了,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如果是大颗粒的黑头,则需要放长按摩黑头的时间了,待黑头软化后,再用粉刺针将黑头挤出来。

  燕麦脱脂牛奶去粉刺

  将冷水浸泡2小时候的燕麦片,沥干水后加入脱脂牛奶,搅拌均匀后,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后,双手按摩脸部肌肤,特别是粉刺较多的脸部肌肤,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1周后,粉刺的数量就在慢慢减少。

  去除粉刺的4种方法

  1、温水洗脸

  用温水洗脸也是可以去除粉刺的,因为冷水不容易去除脸上的油脂,热水则促进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洗脸,硫磺肥皂对白头粉刺有一定好处,但不适合长时间使用,不使用过重、油腻的护肤品。

  2、选对洁面产品

  选择含有水杨酸、控油、抗菌消炎效果好的洁面产品,这类型的产品能预防和减少粉刺的产生,专业去粉刺、祛痘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选择植物性控油成分的护肤品更安全。

  3、每周去角质

  白头粉刺的形成其中原因就是角质层的老化堆积过多,肌肤的毛孔被堵塞了,导致产生粉刺,所以每周去一次角质,可以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

  4、绿茶去除白头粉刺

  绿茶中的单宁酸对抗白头粉刺是非常有效的,多喝绿茶可以控制肌肤油脂的过多分泌,很适合油性肌肤的人群,平时多喝绿茶,喝不完的绿茶水晾凉后还可以用来洗脸,反复多洗几次,白头粉刺很快就消失了。

  粉刺注意事项

  1、皮肤清洁和护理

  粉刺性皮肤平时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关键的一步就是做好清洁,保持毛孔通畅。一般,粉刺肌肤多表现为油性肌肤,它清洁起来比较麻烦。 在洁面的时候,要先用温水洗脸,使面部毛孔打开,然后再使用清洁类产品。粉刺性皮肤可以适当选择偏弱碱性的洁面产品,可以帮助彻底清洁皮肤,畅通毛孔。 在护肤品的使用方面,要尽量使用偏水性的轻、薄、透类的护肤品。平时还要注意多补水,让肌肤喝饱水,避免水油失衡。粉刺性肌肤好不要使用精油类护肤品,精油虽然有很多好处,但是并不适合粉刺性皮肤。

去粉刺偏方 去粉刺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