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纯牛奶洗脸好吗 纯牛奶洗脸的注意事项

  洗脸相信是大家每天都会做的事情吧,很多的人都喜欢用洗面奶洗脸,其实牛奶也是可以用来洗脸的哦!你们知道用纯牛奶洗脸好吗,生活中大家都知道纯牛奶洗脸有什么好处吗,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究竟纯牛奶洗脸该怎么做呢?

  用纯牛奶洗脸确实有很多好处,下面从实践经验和牛奶美容的原理来分析用纯牛奶洗脸好吗这个问题。

  实践经验

  千百年来,有很多靓女、贵妇用牛奶洗脸、涂擦皮肤,甚至用牛奶洗澡,希望青春永驻。德国的一份报告说:长期用牛奶洗脸能使人地皮肤白嫩、弹性增强,并富有光泽,是女性美容的理想用品。澳大利亚科学家从牛奶中提取出一种特殊的物质,能用来治愈创伤和消除皱纹。深圳某生化制品厂,从牛奶中提取出牛奶蛋白,研制出洗面奶、护肤霜等多种护肤用品,深受妇女们青睐。

  纯牛奶洗脸好的原理

  牛奶中富含维生素D及蛋白质,它们可以改善皮肤营养,让皮肤恢复弹性,还可以滋润皮肤,也有一定的美白效果。此外,牛奶中还含有少量的果酸,可以软化皮肤,让皮肤更加柔软。

  牛奶中所含的某些酶,可促进皮肤表层角质的分解,使皮肤光滑细腻。牛奶中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美容作用,使皮肤保持光滑和丰润。牛奶中极细小的脂肪球,可使皮肤受到滋润而逐渐显出光彩。

  食盐牛奶去皮屑

  在纯牛奶中加入少许盐洗脸,能够改善粗糙的肌肤,去除皮屑的效果显著。具体做法是:先在一个小罐子里溶化一小匙食盐,倒入注入温水的洗脸盆中,再加入100毫升的纯牛奶。将脸浸入温水中约5分钟,再按平时的洗脸程序洗脸。一周进行一次,就能够让面部肌肤更加细嫩,冬天可以去除脸部皮屑。

  牛奶绿豆清洁面膜

  材料:绿豆粉2大匙,纯牛奶适量。

  做法

  1、绿豆粉放入面膜碗中。

  2、将牛奶与绿豆粉充分搅拌均匀成泥状即可。

  用法:洗净脸后,将调好的面膜均匀地敷在脸上,避开眼、唇部肌肤,约10分钟后洗净即可。每周可使用1-2次。

  功效:绿豆粉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排出肌肤的毒素,防止痘痘产生,令肌肤清新。牛奶具有极好的滋润、美白功效。绿豆粉与牛奶配合使用,能有效清除毛孔中的油污,预防肌肤长青春痘,还能改善暗沉的肤色。

  牛奶洗脸可以让脸上的皮肤变得更白,可以让脸上的皮肤看起来更水润,还可以预防脸上长皱纹,但是需要注意,用纯牛奶来洗脸并不是天天洗,一般来说,每个星期用牛奶洗脸1到2次左右好,如果是天天用牛奶洗脸,反而有可能使得脸上毛孔被堵塞,或者能导致脸上皮肤长出脂肪粒。

用纯牛奶洗脸好吗 纯牛奶洗脸有什么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