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性粉刺的原因 4个原因造成脸上长粉刺

  对于女人来说,如果洁面工作做得不好,那么就会导致脸上到处都长粉刺。究竟造成封闭性粉刺的原因有哪些呢?我们只有对封闭性粉刺有所了解,才能防患于未然。那么去除粉刺的方法有哪些呢?

  封闭性粉刺的原因

  闭合性粉刺是怎样形成1:身体内在疾病或功能紊乱

  如胃、肾、肝等脏器病变,特别是胃肠功能紊乱,便秘等会诱发痤疮的产生。

  对策:减少摄取油炸、辛辣、坚果类食品,这一类食物容易激发面疱的孳长,所以想减少粉刺或面疱的问题,必须先改变饮食习惯,多喝水且多吃青菜蔬果,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细胞排毒的能力。

  闭合性粉刺是怎样形成2:清洁不当

  洁面是基础的护肤程序,但是很多人并不重视,以为洗脸仅是将洗面奶搓出泡泡,往脸上一抹,用水洗掉就可以了!这样的洗脸方式往往无法彻底清除脸上的污垢,脸上的污垢洗不干净,就容易堆积导致堵塞毛孔,影响皮肤的呼吸。终导致封闭性粉刺的出现。

  对策:长痘痘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清洁不当、皮肤水分不足引起的。为了能更快速去除粉刺,我们必须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去除皮肤表层和毛孔内的脏污,同时清除细菌、炎症。同时补水也不能少下工夫,但有些朋友皮肤天性缺水,那得从外面补水,如近大学生用多的朴芝.兰去豆,就含有法国橙花、苦参、氨基酸、人参玻尿酸,这些成份在快速清洁祛痘祛粉刺的同时又能很充足的补水,这样祛护合一,可谓完美!

  闭合性粉刺是怎样形成3:.紫外线及某些化学物质

  长期遭受紫外线的曝晒,不仅容易导致肌肤黑色素增加,还容易使肌肤老化,缺水大量分泌油脂,堵塞毛孔,使皮肤粗糙,导致粉刺的出现。

  对策:出门前应该尽量做好防晒措施,半个小时前应该涂好防晒霜。如果在户外工作时间较长,应该每隔两三个小时就涂一次防晒。出门除了涂防晒霜,还是靠一些辅助物如太阳伞,太阳镜来帮助防晒。

  闭合性粉刺是怎样形成4:乱挤、乱抠、针挑不当

  有些人长了粉刺后,就会有一个坏习惯,经常喜欢用手去挤它、抠它。导致细菌感染,让粉刺越来越严重。

  对策:发现脸上出现封闭性粉刺后,应该时刻谨记不要用手去挤它。好使用含有水杨酸、金缕梅这些祛痘成分的护肤品。

  去除粉刺的方法

  盐水

  盐水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的产生,对于初期的粉刺特别有效。用15克盐水冲洗患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但是要注意浓度过高的盐水会导致皮肤脱水、恶化,所以一定要慎用。

  果菜汁

去除粉刺的方法 封闭性粉刺 封闭性粉刺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