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下眼袋 原来用这些东西就可以

  你是不是也曾经长过眼袋呢?前面一天晚上玩的太晚或者是熬夜加班,第二天眼睛就肿肿的很没神,眼睛下面还挂着两个大大的眼袋。眼袋靠化妆品还很难遮盖住,一旦长了眼袋真是让人心烦意乱,那么应该怎样去除下眼袋呢?还有什么情况会导致出现眼袋?

  怎样去除下眼袋

  黄瓜眼膜

  黄瓜是美容护肤圣品,用来制成面膜眼膜都有很不错的效果,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眼部,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温水敷眼

  在洗脸盆内倒入开水,再加入适量的冷水,温度保持在正常洗澡水的温度就可以。取一块干净的毛巾浸泡在盆里,然后敷在眼睛上,大概一分钟左右取下毛巾。这时候再把毛巾用冷水浸湿,再次敷在眼睛上。冷热交替能加速眼袋周围的血液循环,从而减轻眼袋。

  晚上不适宜饮太多水

  睡前半小时尽量别喝水,这有可能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形成眼袋。我们可以通过打开眼部穴位,来实行泄洪的计划。闭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轻轻按压攒竹穴,也就是眉头下方的凹陷处,可以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劳,帮助多余水分的排出。

  起床后按摩

  我按摩是方便的一种方法,当你还躺在床上的时候就可以进行。先将双手搓热,就像冬天手冷的时候取暖那样,互相快速的搓一分钟即可。然后把手掌覆盖在我们的眼部,利用掌心的温度来帮助眼袋部位血液循环。

  鸡蛋按摩

  这里说的鸡蛋是煮熟了的鸡蛋,我们利用鸡蛋的温度来进行类似热敷的处理。记得在鸡蛋外面包上一层纱布或者毛巾,防止鸡蛋温度过高伤害我们的皮肤。同样使用打圈的方式来按摩眼袋即可。

  睡觉前涂抹维生素E胶囊

  有一些敏感皮肤的人使用眼霜的时候会过敏,那么针对这些人群就可以使用维生素E胶囊来护理眼部皮肤。在睡前将胶囊刺破,用无名指蘸取适量的粘液,均匀的涂在眼睛周围即可,你也可以稍加按摩来帮助吸收。

  茶叶敷眼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了,用隔夜的绿茶茶包或者红茶茶包,直接贴在眼袋处就可以了。茶叶中所含有的成分能够减轻眼睛的浮肿,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有眼袋吃什么好

  苹果生鱼汤

  原料

  苹果3只(约500克),生鱼1条(约150克),生姜2片,红枣10枚,盐少许。

怎样去除下眼袋 有眼袋吃什么好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