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双眼皮过程

  做全切双眼皮手术首先术前的一个星期不要服用一些抗凝血的药物,以免造成身体的凝血功能障碍。跟医生密切的沟通自己想要的效果,医生根据你的脸部设计出双眼皮的形状、宽度等,随后做一些常规的检查,注意手术之前清洁面部,不要化妆。

整个手术过程是不会产生疼痛感的

  手术时医生首先会在上眼睑处打麻醉,整个手术过程是不会产生疼痛感的,之后医生会根据术前定位的线做切口,随后去除眼皮部松弛的组织和皮肤,然后再去除眼窝处的脂肪。

  在这些操作当中我们要了解眼皮处因为打了麻醉,所以在手术过后,眼皮会有一个红肿的现象,一般需要几天的时间才可消除。手术做切口的地方在术后痊愈后会有一道浅浅的疤痕,不过在睁眼时是看不到的,只有在闭眼的时候才会显现出来。

术后的三天之内可以用冰块冷敷眼皮处

  当去除眼窝脂肪后,就开始缝合切口了。在术后的三天之内可以用冰块冷敷眼皮处,不仅可以消肿止痛,还可以达到止血的作用,术后三天后就要采用热敷的方式,热敷眼部可以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缓解淤血红肿的现象,促进伤口愈合。

术后的一星期之内眼部不宜碰水

  注意在术后的一星期之内眼部不宜碰水,因此,不能洗脸,用毛巾擦脸时也要避开眼部,以防伤口的感染。一般时候伤口恢复情况良好,在一个星期后就可以拆线了。在术后的一个月之内不宜佩戴隐形眼镜或者是美瞳,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切双眼皮的流程 切双眼皮过程 切双眼皮过程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