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去除 5种去黑头小窍门简单又有效

  黑头是让很多女性都困扰的一个问题,它是开放性粉刺,一般会生长在油脂旺盛的位置,鼻头附近会明显一些,有黑头后要怎么去除?引起黑头的原因比较多,基本都是护理因素。生活中大家要如何预防黑头的出现呢?

  黑头怎么去除

  小苏打去黑头,准备好小苏打,然后在里面加入纯净水,按照1:10的比例稀释,去除化妆棉放在小苏打水中浸湿,敷在有黑头的地方15分钟就可以了,找一块柔软干净的毛巾轻轻在有黑头的位置按揉。

小苏打去黑头

  蛋清去黑头,把鸡蛋的蛋白取出来,将化妆棉放在蛋白中,要用轻薄型的化妆棉,敷在黑头比较多的位置,在敷之前要将面部清洗干净,敷上15分钟取下来就可以了,这样能适当的减少黑头。

  橄榄油盐去黑头,准备好一些橄榄油放在掌心,在里面加入少量的实验,用手指搅拌一下,将其涂抹在有黑头的地方就可以了,按摩要轻轻的按摩,到盐都融化了,没有摩擦感后清洗掉,这样能很好的去除黑头。

  米饭去黑头,将刚煮好的米饭,凉至温热,再取适量揉成饭团,然后再将饭团对脸部皮肤进行按摩、摩擦。饭团温温的热度能打开毛孔,具有的黏性能将打开的毛孔内的黑头给粘出来。

  珍珠粉去黑头,选用上乘的珍珠粉,取适量于面膜碗中,加入适量纯净水调和均匀。再将调和成膏状的珍珠粉涂抹于黑头处,用手指轻轻地进行按摩,直至珍珠粉快干掉,再洗净,洗净后,黑头明显减少了。

珍珠粉去黑头

  黑头的原因

  1.饮食油腻和作息紊乱

  食油过多的人,容易长痘痘,这是由于皮脂腺的油脂分泌功能增加,脸部油脂增多就会形成黑头。此外,熬夜会影响皮肤的正常代谢,使皮肤表皮细胞水分流失,毛孔粗大,还容易出现黑头。

  2.内分泌失调

  紧张、心情、情绪波动大等这些行为都会直接影响到内分泌失调,导致皮脂腺油脂分泌功能紊乱,油脂分泌增多,黑头就会出现。同样,服用过含类药物的时候,还会影响到内分泌,进而影响皮脂腺的油脂分泌,所以黑头也会出现。

  3.暴晒

  如果没有做好防晒,而且长时间晒太阳,就会导致肌肤表皮细胞代谢紊乱,皮脂分泌增多,导致皮肤水份大量流失,表皮细胞死亡,毛孔吞噬这些残留物,就会出现黑头。

  4.环境温度上升

黑头怎么去除 黑头的原因 黑头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