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去除 这5种方法能将黑头快速拔出

  说到黑头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它主要就是长在我们的鼻子或是面部上,鼻子上有黑头也被叫做草莓鼻,有黑头有要怎么去除呢?导致人们黑头的原因有很多,只有知道了具体的因素才能改善症状,生活中大家要如何预防黑头呢?

  黑头怎么去除

  米饭搓黑头法

  有黑头的朋友可以用蒸好米饭去除黑头。大家要蒸面,主要就是为了要将毛孔打开,也能软化皮质,将刚刚出锅的米饭捏成团子,等到温度凉下来的时候,就要将米团敷在鼻子上,然后慢慢的按摩,并且不断的搓揉,这样能够去除黑头。

有黑头的朋友可以用蒸好米饭去除黑头

  黑头导出液

  黑头导出液是多数人认为很科学的方法,也能很好的去除黑头。第一步要做的还是蒸面,或是直接热敷,将毛孔打开后,可以用黑头导出液倒在化妆棉上,敷在鼻子上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揭开后,能很好的改善黑头症状。

  做好深层清洁

  在平时敷衍的清洁皮肤会导致黑头的症状加重。所以想要彻底的清除黑头,大家在平时首先要做的就是清洁好皮肤,油性皮肤的人,在生活中要定期去除角质,每周要做一次面部清洁,坚持这样做能很好的去除皮肤上的污垢和油脂。

  绿豆粉加蛋清

  绿豆粉有着不错的杀菌和清洁死皮的功效,同时也能清凉降火,镇静皮肤,但是绿豆粉过大的颗粒需要有润滑相助,因此鸡蛋清成为了首选,两者混合后可减少摩擦,而且蛋清的粘性和溶脂性也能帮助黑头变软溶出。

绿豆粉加蛋清

  自制酸奶面膜

  此法是经济实惠的。选择一款较为浓稠的酸奶,然后将煮咖啡时使用的滤纸拿出来备用,然后是马克杯。将滤纸盖住马克杯,用滤纸的外沿外翻卡住马克杯,然后倒入酸奶,进行过滤。过滤完后用保鲜膜封住马克杯,放进冰箱里一晚,到第二天拿出来当面膜使用。

  黑头的原因

  1.高温环境

  经常在高温环境工作的朋友要注意了,你们得黑头粉刺的机会要比别人多得多。根据统计,我们所在的环境温度每增加一度的话,皮脂腺的分泌就会多15%,25℃与35℃的环境做比较的话,后者所分泌的皮脂就是前者的两倍。

  2.选择不当的化妆品或保养方法

  许多人爱美心切,得了黑头或粉刺总是不惜花大把的银子。但是买回来后却发现一点用也没有。其实有时候反倒是用了不当的护肤品才长了黑头痘痘。好是去专业的皮肤医院让大夫看看,这样总比乱花银子还治疗不彻底的好。

黑头怎么去除 黑头的原因 黑头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