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 六种黄瓜敷面护肤法

  很多女性都知道,黄瓜是一种天然的美容护肤佳品,能够帮助我们解决很多的肌肤问题。那么你知道黄瓜敷面护肤法都有哪几种吗?自制黄瓜面膜应该怎么做吗?下面就让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下六种简单有效的黄瓜敷面护肤法吧。

  黄瓜敷面护肤法一:黄瓜片敷面

  将新鲜黄瓜去皮切片,立即贴于刚洗净的脸部,再用手指轻按黄瓜片,使其不脱落,20分钟后揭下。经常用此法,可使皮肤细嫩滑爽、美白。

  黄瓜敷面护肤法二:黄瓜汁敷面

  黄瓜汁是很棒的紧肤水。将黄瓜打汁后,把黄瓜汁均匀涂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可以收紧毛孔。

  黄瓜敷面护肤法三:黄瓜+蛋清敷面

  黄瓜汁敷面一个蛋清加入少许面粉和黄瓜汁,调成糊状,每晚涂在脸上,30分钟后清水洗去,可使皮肤光滑细腻。

  黄瓜敷面护肤法四:黄瓜+蜂蜜敷面

  将小黄瓜捣碎,加一些蜂蜜,沾抹在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肌肤也会变得白净。

  黄瓜敷面护肤法五:黄瓜+牛奶敷面

  将小黄瓜打汁加入适量牛奶搅匀即可于需要时敷于脸上,再盖上纱布,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能美白润肤、保湿补水。

  黄瓜敷面护肤法六:黄瓜+酸奶敷面

  小黄瓜1/3根磨成泥后,将黄瓜泥倒入80ml酸奶中,混合后均匀搅拌。直接敷脸,涂满脸部时要避开眼睛,5分钟后再用水冲洗干净即可。肌肤感觉很舒适,敷后皮肤会变得柔嫩白皙。

  温馨提示:黄瓜敷面好选在晚上敷

  对于这一点,很多女性应该都能理解吧。这是因为黄瓜是一种感光性的食物,如果在白天使用的话,一旦接受日晒,就会导致我们的肌肤出现各种不良的状况,还会导致肌肤出现色素沉淀等问题。所以好在晚上用黄瓜敷面,才能获得好的功效。

美容护肤 自制面膜 黄瓜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