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补水 14款DIY面膜轻松补水保湿

  进入冬季之后很多的人都知道要给肌肤补充水分,但是市场上很多的补水产品效果并不是很好!那么你们知道哪些比较好的补水方法呢,肌肤缺水会引起很多的问题,干燥起皮是常见的了!所以女人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肌肤,究竟怎么给肌肤补水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补水美白的常识吧,学习一下面膜补水吧!

  冬季如何保湿补水 教你14款DIY保湿补水面膜

  进入冬季之后,很多人都会非常重视肌肤的补水工作,尤其是许多的女性朋友们!冬季是护肤的好时节,每个女性都要十分注意自己的肌肤健康哦!其实除了日常的补水产品之外,还有很多的补水方法呢,比如自制补水面膜就是很好的选择哦!

  1、珍珠粉水果面膜

  做法:将苹果、黄瓜、梨用榨汁机绞成果泥,加入面粉、水、0.3克珍珠粉,调拌均匀,涂于面部,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含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清凉镇静的作用。

  2、苦瓜补水面膜

  做法:苦瓜洗净切薄片,均匀敷贴在脸上,静待20分钟后即可取下。

  功效:保湿、润泽肌肤。

  3、黄瓜补水面膜

  做法:黄瓜洗净切薄片,均匀敷贴在脸上,静待20分钟后即可取下。

  功效:补充面部肌肤水分,使整个面容更清透。

  4、杏桃面膜

  做法:准备杏和桃子适量,牛奶一杯。将杏和桃子去皮去核后用清水洗干净,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然后倒入适量的牛奶一起搅拌,充分混合均匀后涂抹在脸上,保持半小时的时间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此款面膜具有很好的滋润肌肤功效,清热解毒,是排毒养颜的一大良方。

  5、奶酪薰衣草面膜

  做法:将适量的奶酪放在干净的面膜碗中,滴入两滴薰衣草精油,将它们搅拌均匀后直接涂在面部,半小时后用温水洗净,后拍上美白的柔肤水即可。

  功效:这个面膜可以给肌肤起到安抚和消炎的作用,还能使肌肤变得更加白皙细滑。

  6、珍珠粉芦荟面膜

  做法:用2匙芦荟汁、2匙面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状,涂于面部,稍干后再涂第二层,保留30分钟用清水洗净。

  功效:紧缩皮肤,促进血液循环,防止皮肤松弛紧致肌肤。

  7、红酒面膜

  做法:在碗中倒入红酒浸泡压缩面膜纸,之后敷在脸上。

  功效:增加皮肤光泽,使皮肤看起来很红润,酒精过敏者慎用。

怎么给皮肤补水 补水美白 面膜补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