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 3个补水招做“冻龄魔女”

  干燥的气候不仅容易让人上火,就连皮肤也变得痒痒干燥起来,肌肤缺水是非常难受的,那么我们该如何给肌肤补水呢?有哪些补水的妙招呢?保湿补水的水果有哪些呢?人们常存在哪些补水的误区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吧。

  虽然我们的生活条件变好了,但是压力也不断增加,很多人每天晚上都会加班熬夜工作,熬夜对我们肌肤的伤害是很大的,天天熬夜的人皮肤会变得蔫蔫的,皱皱的。但是熬夜我们也不能够避免。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避免熬夜后皮肤变得蔫蔫皱皱呢?下面的三点可能对你有用哦。

  午间小睡补睡眠

  熬夜后,白天就尽量别再去逛街、喝酒狂欢耗费精神了,能一个人静静的休息一会儿就休息一会儿。

  熬夜之后,好的保护措施,自然是把失去的睡眠补回来,补补觉,如果实在做不到,午间10分钟的小睡也是十分有用的。此外,打打羽毛球,多去户外走动,有助于身体健康和精神愉快,也是摆脱熬夜后萎靡状态的好办法。

  多汁的食物补阴水

  多吃些好吃的,从食物上面多补补,尽量减缓身体的耗伤,特别建议多吃滋润的食物,如白菜、猪肉、豆制品等,少吃辣椒等辛辣食物,因为辛辣伤阴血,熬夜费的也是阴血为多。值得注意的是,熬夜时好不要吃泡面来填饱肚子,以免火气太大伤身,且没营养。

  彻底清洁皮肤

  被持续熬夜,天天都熬,那样不要说身体,皮肤都要受伤了。为了防止熬夜时皮肤过度受伤,熬夜前记得要卸妆,先把脸洗干净,以免厚厚的粉层或油渍长期敷在脸上,在熬夜的煎熬下,脸上长满痘痘。

  补水保湿水果

  补水保湿水果1:葡萄

  葡萄补气养血,健脾养胃,营养价值高,清甜的味道很让人喜欢,而且一直以果实累累的样子成为了吉祥的象征。秋天的葡萄虽然糖分含量高,但却是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葡萄糖,适当食用不会造成太大的负担。

  补水保湿水果2: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美容护肤 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