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美白 四招养出白嫩玉手(11)

  春季手部美白护理技巧

  说道护肤,很多女性总是会先想到面部护理,却往往会漏掉手部护理。日常生活都离不开我们的双手,所以也容易造成手部肌肤的粗糙老化。而一双娇嫩的玉手对于女人而言十分重要,要做完美女人就不能忽略手部护理。现在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呵护我们的双手。

  春季,天气依然干燥,手部护理和脸部肌肤其实一样的重要,手部护理不容忽视。不要以为美丽只有通过发型和妆容才可以表现,对于女性来说,细节部位的肌肤保养可以成就一份精致、优雅、体现生活品味。所以,不能把注意力全放在脸上,也需要重视起手部的护理,才能拥有一双人人都羡慕的双手。

  1、手部护理方案

  护理步骤

  (1)清洁双手,使用深度清洁口者喱清洁手部。

  (2)然后使用去角质按摩膏去除手上老化角质。

  (3)用热毛巾将双手裹住,敷5分钟。

  (4)将具有保湿滋润功效的精华素或深层修护功效的手膜敷在手背及手腕上。如果使用的是精华液,那么稍加按摸后请戴上纯棉无色手套入睡;倘若你选择使用手膜,清洁需使用深度滋养的手霜,涂上厚厚一层后,戴上纯棉无色手套入睡。

  小贴士

  (1)如果没有手膜,具有滋养功效的面膜也可以。

  (2)身体精华液也可以使用在手上。

  (3)清洁双手的过程都要使用温热的水。

  2、护甲DIY方案

  (1)清洁双手后,使用45摄氏度左右的淡盐水泡手10分钟后,并抹干水分。

  (2)在双手及指甲上涂上鲜柠檬汁。

  (3)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净。

  (4)将护手霜均匀涂满双手,并用指腹轻轻按摩,使养分沁入手部。

  (5)戴上质地柔软的棉质手套,静待30分钟,让滋润成分充分渗透。 摘掉手套后,双手立刻变得光滑滋润。

手部美白 手部美白小窍门 手部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