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美白 四招养出白嫩玉手(13)

  10分钟手部美白按摩法

  各位爱美的MM,平常少不了要做做清洁,打扫卫生,不可避免要使用各种清洁剂。然而,这些化学产品,对我们的双手伤害尤其巨大,让手部肌肤变得粗糙,暗黄,干燥,成为俗话说的“主妇手”!想摆脱这个噩梦,不妨跟着小编来学习手部按摩手法,每天10分钟,轻松拥有玉润双手!

  手不穴位小知识

  在学习按摩手法之前,先来了解手部的各个穴位,对于按摩非常有帮助哦!上面两图所示的就是 我们手部的穴位,大家要认清楚哦!

  按摩手法一:转腕

  这招需要别人配合,与对方十指相扣,顺时针和逆时针各转动手腕5圈,对腕部有活血化瘀作用。

  按摩手法二:按背

  既然已经找了人帮忙,就让ta帮到底吧!这一步也需要别人配合,先将一手指关节扣住手掌的外缘,接着将双手大鱼际按摩对方整个手背1分钟。

  按摩手法三:捻根

  用右手拇指和食指第二关节侧面夹住整个手掌,从指根一直捻至指缝处。

  按摩手法四:揉指

  用右手拇指和食指第二关节侧面捻揉各指,从根部到尖端,各捻3遍。如有屈指肌腱鞘炎或手指挫伤等可延长捻揉的时间,对手指疾患有较好的防治作用。

  按摩手法五:夹指

  用右手拇指和食指第二关节侧面夹住各指两侧进行拔伸,至指端转动至指甲正面稍用力拔捏。反复3遍,使手指各关节得到放松,痉挛的组织得到缓解。

  按摩手法六:拔指

  右手微屈,四个手指和掌心抓住各指进行拔伸。

  按摩手法七:推掌

  与对方十指相扣,第一指节按压对方指根并向后推动,使屈指肌腱受到牵拉。

  按摩手法八:抖腕

  捏住对方的中指和无名指第一二指节轻轻上下抖动1分钟。放松手部肌肉作为舒缓和结束动作。

手部美白 手部美白小窍门 手部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