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皮肤 四招让你肌肤水嫩

  现在生活的快节奏以及生活的压力让很多人的皮肤开始出现很多的问题,例如色斑、痘痘、早衰等等,尤其是对于一些上班族女性而言,这种问题更是严重,对于皮肤缺水到底该如何解决呢?毛孔大该怎么办呢?如何收缩毛孔改变粗糙皮肤呢?三九养生堂教你几招还你水嫩皮肤。

  皮肤出现粗糙常常是因为熬夜,饮食不规律,生活习惯不规律等造成的,对于这些问题到底该如何解决呢?这些白领长期的对着电脑伤害是非常大。

  办公桌上如何为你的肌肤补水

  1、咖啡红茶让你微脱水

  在办公室,喝什么水也有讲究。常常在办公室喝咖啡、红茶的姑娘们要注意了,咖啡、红茶都有利尿、排水肿作用,置身于干燥的空调房,一定不要多喝,每天一杯就足够。

  相反的,绿茶或者花草茶才是首选,加入洋甘菊、玫瑰花、蜂蜜的花草茶能从内润泽肌肤、并促进气血循环,让皮肤从内透出水润感来。

  长时间的呆在空调房是非常不好的吗,不仅是需要补充足够的水分,还要注意时段补水,并且要补水健康,科学补水。每半个小时和半杯水的合适的,如果一下子因为缺水大量的补水的话是非常不适合的。这样对于肌肤补水是没有什么好处的。

  2、 迎向喷雾帮助均匀吸收

  使用补水喷雾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直接将它喷在脸部,正确的做法是将其喷向空中,然后让脸部迎向喷雾,这样子才能够让水分均匀分布,并且更好地被肌肤所吸收。假如担心会喷到眼部,可以像模特那样用干净的纸巾将眼睛遮盖。

  3、轻轻按压全脸

  接下来是从上向上地利用指腹对全脸进行按压,目的在于促进水分的吸收,让干燥的肌肤能够喝足水分,保持滋润的感觉,改善皮肤干燥。注意不要太用力,轻柔按摩即可。

  4、营造外在“水环境”

  很多白领MM喜欢在办公室备上保湿霜或是保湿喷雾,其实,湿润的环境才是肌肤好的保湿霜。在使用护肤品的同时,马上行动起来在办公室或者居所营造一个湿润小环境才有效。种植水培植物、养一缸金鱼或使用空气加湿器多少能带来一点湿气,在暖风口边放一碟清水也同样有效。

保养皮肤 如何保养皮肤 皮肤保养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