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颜祛斑 自制面膜祛斑安全又好用

  近一段时间经常会发生使用各种祛斑产品发生意外的事情,其实养颜祛斑好的方法就是自己动手,很多的年轻菇凉们喜欢用柠檬祛斑方法来赶走色斑!祛斑美白究竟该怎么做呢,其实自制面膜就是不错的选择哦,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简单DIY美白祛斑面膜 安全又好用

  美白难,祛斑更难,不然就不会有女士用一生去美白淡斑了。我们常见到雀斑它99%都是遗传下来的,所以说祛斑难,只能是淡斑,把斑斑点点淡化掉。但市面上表示可以祛斑的产品也不过是加了化学成分,或许会很有效果,但是停用了的话,又会长出来吗?

  其实我们还是自己来动手自家制作来得安全放心,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样又能省钱又安全,来为自己自制美白祛斑面膜吧!

  银耳面膜

  这款面膜肌肤有炎症的MM要慎用哦。能够滋养肌肤,药物能直接直入到肌肤底层,祛斑美白。

  准备材料:银耳粉末5g、黄芪粉末5g、白芷粉末5g、茯苓粉末5g、玉竹粉末5g、面粉5g。

  做法:把以上的粉末和面粉混合在一起,加水调节成膏状。涂抹至脸上大概30分钟即可洗净。

  花粉面膜

  这款面膜蕴含4种花粉的营养,根据几种肌肤类型调节。可以去除色斑又能滋润肌肤,美白肌肤。

  准备材料:花粉5g、鸡蛋清1个、柠檬汁20ml、鲜奶20ml。

  做法:先购买菊花、松花、粟米花、稞麦花的花粉,然后在这些花粉中各取一些,一齐来大概5g左右即可,放在容器中。如果是干性肌肤的MM,可以加鸡蛋清去调制;如果是油性肌肤的MM,就可以加入20ml柠檬汁搅拌;如果是其他肌肤的MM的话,就可以用牛奶调制。把材料调制好成糊状,便可涂抹在脸上,大概20-30分钟后洗净即可。

  葡萄面膜

  葡萄具有抗氧化,防皱还有祛除皱纹的功效,还能让肌肤变的水润通透,祛斑祛黄。

  准备材料:葡萄适量、面粉少许、压缩面膜纸。

  做法:先把葡萄洗净,然后把葡萄籽取出来,只留下葡萄的肉和皮。然后用榨汁机把它们打成汁,然后把压缩面膜纸放进去泡至吸收即可敷,另外也可以加入少许面粉,敷在面膜纸上即可。

  玫瑰祛斑面膜

  这款面膜可以活血,淡斑、美白有滋润,各种肤质都可以使用,四季皆宜。

  准备材料:当归粉、绿豆粉、白茯苓粉、桃仁粉、白芷粉、白及粉各60g、玫瑰精油3滴、玫瑰花水适量。

养颜祛斑 柠檬祛斑方法 祛斑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