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角质 女人这里黑乎乎不敢给男人看

  前几天,小九买了一件漂亮的短袖,想要美美的穿着和男友去约会,结果就在照镜子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自己的手肘处有一块黑乎乎的东西,竟然是干燥的裂皮,太难看了。这可怎么办才好?

  不好意思给男友看到

  发现自己有一块这么黑的角质之后,小九整个人都愉悦不起来了,约会也没有去成。非常担心男友看到后悔嫌弃自己,心想角质一定要去,干燥一定要改善,否则就再也穿不了短袖了。

  一、是什么让手肘位置变得如此黑?

  手肘黑的原因1、皮肤干燥

  因为气温偏高的原因或者是在空调室呆的时间过久,手肘的地方会比较容易失去水分,因此会引起干燥,从而黑色素沉淀,手肘变黑。

  手肘黑的原因2、血液循环不好

  不爱运动,经常久坐久站的人都容易血液循环不好,如果身体血液循环不好,就会导致皮肤缺氧,颜色看起来就会暗沉、没光泽。

  手肘黑的原因3、黑色素沉淀

  黑色素是会随着身体的调节自行消失的,但是也会随着年龄等原因,新陈代谢的速度变慢,跟不上变黑的速度,所以关节处就会开始变黑。

  手肘黑的原因4、阳光照射曝晒

  除了黑色素沉淀之外,过度照射紫外线也会导致角质肥厚,皮肤暗沉,照射阳光也会加速色素的沉淀。

  简单去除方法

  用柠檬汁,柠檬汁含有柠檬酸,是天然的漂白剂,因此,柠檬汁可以使皮肤颜色变浅。

  方法

  一、将柠檬切成两半。

  二、拿起一半,用露出瓤的地方在黑色的皮肤上擦拭,擦拭时用手慢慢挤出柠檬汁,尽量擦拭时间长一些。

  三、等待2-3个小时后,将胳膊肘清洗干净。

  四、每天坚持,直至黑色皮肤消退。

  使用牛奶和苏打粉调成糊状。牛奶含有乳酸,可以减少皮肤色素沉着,而小苏打可以帮助去角质死皮细胞。

  方法

  一、把牛奶把小苏打混合成糊状。

  二、均匀涂抹在你的皮肤上。

  三、几分钟后洗掉。

  酸奶和醋含有乳酸和乙酸有助于减轻你的肤色。

  把一勺酸奶和一茶匙白醋和混合。

  然后用手涂抹按摩,20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

  柠檬汁和酸奶,首先,把皮肤清洗干净,把柠檬汁和酸奶混合在一起。然后用手涂抹按摩,等待10-20分钟,要用肥皂水清洗干净。

  预防肘部发黑

  经常擦洗你的肘部。

  擦洗你的手肘有助于消除干燥,使用丝瓜或去死皮沐浴露清洗以便去除肘部死皮预防黑色素沉淀。

如何去除角质 怎样去角质 预防肘部发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