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疤痕怎么办 美容护肤有这些妙招

  现代女性因为生活压力大,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的,都会出现痘痘啊,或者是疤痕体质。其实保养皮肤的方法有很多。如果你的脸上有疤痕怎么办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教你几招美容护肤的小诀窍!

  很多人对脸上有疤痕,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其实也不用过于担心,疤痕也是可以消除的,使得脸部疤痕得到改善,那脸上有疤痕怎么办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

  脸上有疤痕怎么办

  常见疤痕修复疗法:基因生长术主要针对一些较为严重的疤痕,而由于创伤原因不同,疤痕者的种族、年龄、受伤部位、体质等因素不同,治疗疤痕一般都会采用综合治疗,临床上将疤痕分为扁平疤痕、增生性疤痕、萎缩性疤痕、疤痕疙瘩等多种类型。

  目前常见的非手术治疗法有4种

  1、 激光治疗

  适应于无明显功能障碍的扁平瘢痕,天花、水痘痊愈后遗留的大小不等、高低不平的散在凹陷性瘢痕,桥状瘢痕,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等。使用Nd、YAG或CO2激光,使瘢痕组织汽化,以消除瘢痕和瘢痕上的皮肤色素异常。

  2、压迫

  适应于较大面积的增生性瘢痕或不适应于放疗、局部药物治疗的疤痕者。作为放疗和药物治疗的辅助治疗,可减少复发率及减少放疗或药物治疗的剂量。

  3、放疗

  目前对瘢痕的放疗主要是针对瘢痕疙瘩。

  4、药物治疗

  较为有效的药物是糖皮质激素类药物,可通过减少成纤维细胞数量、降低合成胶原功能、促进胶原降解等使增生性瘢痕变平。另外,硅制剂如硅霜、硅膜等,积雪甙、维甲酸、钙通道阻治剂、抗过敏药、胶原酶、抗肿瘤药、免疫抑制剂及中药等都有一定疗效。

  美容护肤小窍门

  1.自制芦荟面膜美白

  芦荟是一种天然、无刺激的植物,可以用来美白肌肤。将芦荟去皮,然后捣成糊状,再加入适量的蛋清和珍珠粉,调成糊状,再均匀地涂抹在脸上,敷15分钟后洗去即可。每周敷2次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祛痘!

  2.白醋洗脸美白

  白醋可以抑制脸部的黑色素生成,起到美白的作用。用一个脸盆,装进三分之一的温水,再加入少量的白醋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之后用来洗脸。早晚各使用一次,30天之后可以看见肌肤明显变得白暂!

  3.淘米水洗脸美白

  在生活中,淘米水是常见的。在煮饭的时候,不要急着将淘米水倒掉,用来洗脸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留下淘米水之后,再加入大约1倍的温水混合在一起,晚上用来洗脸美白。

  4.白醋蛋液敷脸美白

  白醋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蛋液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够让肌肤变得白嫩。打破一个鸡蛋,取出蛋清的部分,然后再滴加入8滴白醋,进行充分的搅拌,涂抹在脸上,等蛋液风干之后即可洗去。建议每周使用2—3次。

保养皮肤的方法 美容护肤 脸上有疤痕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