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毛孔粗怎么办 小诀窍快速解决毛孔问题(2)

  如何用白醋护肤

  使用白醋护肤美容是有小窍门的,一般我们可以在洗脸水中放入一些白醋,这样可以达到滋润肌肤的效果,其实还可以把白醋与甘油搭配使用哦,效果会更好的。把白醋和甘油以2:1的比例进行混合,然后就可以用来擦拭皮肤,一天可以使用2——3次,这样不仅能够有效滋润肌肤,还能有效赶走黑色素,令皮肤变得更加白嫩呢,皮肤偏黑的MM可以试一试哦,白醋的美白滋润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白醋护肤注意的问题

  白醋美容护肤小窍门需要注意的就是白醋的选择和调配了,白醋是具有酸性和腐蚀性的,因此我们一定要选择植物酿造的白醋,而不是工业白醋,而且在使用时要用温水稀释它,降低浓度,切不可直接使用。

  白醋去皱

  在晚间护肤时,清洁脸部肌肤后,把白醋与清水按1:3的比例调和,然后用化妆棉蘸取汁液,涂抹在皱纹教明显的地方,轻轻擦拭,并且伴以按摩,让肌肤能够吸收。一段时间后能感受到明显的祛皱效果,肌肤会更加光滑细致。

  白醋护肤有副作用吗

  白醋在我们的护肤美容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是很多MM担心它是否有副作用,特别是用白醋洗脸会不会刺激皮肤等等,其实虽然白醋中含有化学成分,但是对皮肤并没有危害,而且水质太硬的时候加一些白醋进去还能中和水质,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呢。

  避免白醋刺激皮肤

  白醋中含有一些酸类物质,它对皮肤是有一些柔和的刺激作用的,它能使血管得到扩张,进而杀死一些皮肤上的细菌,就使皮肤变得光滑了,但是在使用白醋护肤时,如果比例没有调配好,还是会对皮肤造成一些刺激的,并不是完全无害。

  吃什么美容护肤

  石榴

  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方面比红酒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厉害”。

  葡萄

  它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 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抗衰老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柠檬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

  结语:每个女人都是非常爱美丽的,女人如果想要获得男士们的青睐,那么一定要注意保养自己的肌肤。美丽的肌肤不仅仅会让你看上去清爽宜人,而且会给你的事业、工作、生活增添几分靓丽的色彩哦!

保养皮肤的方法 美容护肤 脸上毛孔粗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