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保养步骤 皮肤保养的正确步骤

  生活当中很多人对于皮肤保养并不是十分清楚正常的步骤是什么,其实皮肤保养是讲究步骤的,那么皮肤保养步骤是什么呢?如何保养皮肤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具体怎么做吧!

  日常基础保养:洁肤、爽肤、润肤

  洁肤

  卸妆后,取洁面用品,用无名指以向上向外打圈的手法揉洗面部及颈部,清除尘垢、过剩油脂及化妆,清洁皮肤是保养皮肤的第一步,想要保养皮肤一定要做好日常清洁皮肤的步骤。

  爽肤

  用棉球粘取爽肤水,在脸及颈部以向上向外手法轻拍 ,避开眼部,再次清洁面部残留的污垢,补充水份,平衡皮肤的PH值,帮助收缩毛孔。

  润肤

  将润肤品抹于脸部及颈部,以向上向外打圈的手法轻轻抹匀,为肌肤补充需要的水分,才能让皮肤更有弹性。

  每周特殊护理:磨砂、按摩、敷面

  摩砂(去角质)

  去除老化的细胞,预防角质增厚,使新生细胞更快到达表层,加速新陈代谢,使养份更易吸收,令肌肤光洁平滑。取磨砂膏,以按摩手法在面部轻轻按摩,T界部位较为油腻,可稍加按摩,用清水洗干净。每周1-2次。

  按摩

  按摩可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肌肤弹性。

  脸部

  从额头由内向外条圈,T界则往上往下按摩;面颊从鼻翼旁由内而外打大圈;在下眼圈及眼尾处稍加轻拍(可消除眼部疲劳)。

  颈部

  以由下而上手法轻推,可舒缓精神疲劳,令肌肤结实,更有弹性。每每1-2次。

  敷面

  利用在表皮形成的薄膜,阻隔皮肤水分和体温的散发,使皮肤温度升高,加促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皮肤保养 皮肤保养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