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白醋 用这方法美白怎么样

  没有一个女人愿意自己的脸上有瑕疵,很多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脸上白白净净的,尤其是未婚的年轻女孩儿们!怎样美白皮肤呢,如何妙用甘油白醋美白呢?其实甘油白醋美白的效果是比较直接的,赶紧来看看吧!

  白醋加甘油美容方法

  白醋加甘油能美白美容配方1:皮肤粗黑者

  白醋:甘油=2:1混合,常搽皮肤,一日2-3次,能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一个月后皮肤即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

  白醋加甘油能美白美容配方2:超级皮肤保湿秘方

  白醋+甘油+一两黄芪,这个配方很保湿,有一点粘,因此使用后可以不用再涂护肤霜,此配方适合晚上使用.

  白醋加甘油能美白美容配方3:皮肤干燥瘙痒者

  白醋:甘油4:1混合,趁洗脸或洗澡后毛孔打开,皮肤未干时,涂于皮肤上,有很好的效果.

  白醋加甘油能美白美容配方4:妖精的配方

  白醋:甘油:纯水=1:2:4,夏天白醋多点,冬天甘油多点.

  白醋加甘油能美白吗?如果甘油放太多会很粘,之后如果用了面霜就会粘在一起,因此可以白醋多一点的方法,但是如果觉得醋味太大,那就加些纯水吧!

  甘油和白醋滋润保湿法

  甘油本就是吸水性很强的物质,涂在脸上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效果。将甘油和白醋以1:2的比例混合后,再加入一两黄芪,调匀。每天晚上当做面霜使用,虽然会有些黏黏的,但是可以改善干燥的肤质,所以更适合干性皮肤的人使用,油性皮肤的人就不太建议了。

甘油加白醋 甘油白醋 甘油白醋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