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祛除黄褐斑 中医这6个方子可祛除黄褐斑(2)

  功效:健脾利湿清热,适再于因脾虚湿热而导致的黄褐斑。

  中医祛黄褐斑第六方

  材料:益母草粉7.5克,白附子6克,白及7.5克,白蔹6克,轻粉1.5克,钟乳粉6克,密佗僧4.5克,细辛末1.5克。

  做法:各药材研细末,混匀,装瓶备用。晚上睡前用人乳或温水调和,涂患处,次日用温水洗除。

  功效:对于治疗黄褐斑很有效。

  如何去除黄褐斑

  保证充足睡眠

  不光是祛斑,睡眠对皮肤的保养作用是很多化妆品都无法比你的。特别是晚上10点到凌晨3 点钟的黄金睡眠时间,一旦错过了就无法弥补了,长此以往不但不能祛斑,还会让斑点变的更为严重。所以,静下心来,好好入睡,会辅助你的雀斑早点下 “斑”。

  科学防晒

  紫外线是形成色斑大的罪魁祸首,因此防晒是祛斑重要的环节,也是防止斑点反弹的重要因素。在干燥的春季,虽然阳光虽不如夏季那么炽热,但残留的紫外线仍然能令你“花容失色”。因此,在外出时,一定别忘记涂抹防晒霜。

  科学饮食习惯

  女人祛斑,内调外养才是根本。平时注意饮食,对于祛斑美白有着不错的效果。维生素C不仅能补充身体营养,还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着淡斑祛斑的作用。平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柠檬、黄瓜、番茄等。

  黄褐斑的特点

  1、发于面部的颧骨、额及口周围,多对称呈蝴蝶状,故又名“蝴蝶斑”。

  2、初色如尘垢,日久加深,变为浅灰褐色或深褐色,枯暗不泽。

  3、大小不定,斑点边缘清晰,表面光滑,无炎症反应,无痛痒。

  4、经常使用口服避孕药及妊娠女性,面部会出现“妊娠斑”,也属于黄褐斑的一种。

  结语:生活当中有不少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去除黄褐斑,那么中医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去除黄褐斑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相关介绍都清楚了吧!希望上述小编的相关介绍都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如何祛除黄褐斑 怎样祛除黄褐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