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女人变美就这么做面膜(2)

  自制美白补水面膜五:木瓜牛奶面膜

  木瓜能有效地软化肌肤,使皮肤柔软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够美白皮肤。

  材料:木瓜1/3个,牛奶3大匙

  做法

  1.将木瓜切块放入果汁机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状。

  2.用脱脂棉蘸取木瓜汁液涂抹在脸上。

  3.敷脸约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Tips:木瓜含有木瓜酵素,具有优良的清洁与柔肤效果,经常被用来美白、滋润皮肤。

  自制美白补水面膜六:西瓜美白面膜

  将吃剩的西瓜皮留下,西瓜皮的汁液具有清火排毒的功效,并且能美白、修护皮肤。经常使用西瓜皮汁液敷脸,能够美白滋润皮肤,增加皮肤弹性与光泽。

  材料:西瓜皮2块,干净纱布或脱脂棉

  做法

  1.用汤匙将西瓜皮汁液刮下,倒入小碗中。

  2.以干净纱布或脱脂棉蘸取西瓜汁液涂抹在脸上。

  3.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自制美白补水面膜七:面粉面膜

  面粉面膜可使皮肤洁净、润白,对毛孔的收缩也有帮助,可以祛斑、紧实肌肤。

  材料:面粉3大匙,牛奶2大匙

  做法

  1.将面粉与牛奶一起搅拌使其混合均匀。

  2.用小刷子沾满面膜液均匀地涂抹在脸上。

  3.敷脸约20分钟,待其干后洗净即可。

  Tips:面粉居然也能用来敷脸?不必吃惊。其实,面粉的美容功效早已被证实,面粉调水做成的面膜具有良好的收敛性、紧实性,能有效地收缩毛孔,创造光滑细腻的肌肤。

  面粉还能够深层清洁脸部,有效地清除毛孔内的脏东西,并有防止氧化和消炎作用。想美白的MM,以后不要浪费了这个法宝哦!选用便宜的普通面粉就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了,也可用面粉与其他水果材料混合搭配使用。

  结语:看了小编上文详细的介绍,您是不是已经知道自制美白补水面膜了呢?您是不是也已经知道补水效果好的面膜了呢?那小编希望您可以把今天学到的有关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爱美的美眉们哦。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 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补水效果好的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