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长痘痘怎么办 教你5招祛痘妙招(2)

  熬夜长痘痘吃什么好

  1、绿豆百合粥

  绿豆100克,百合20克,大米10克。绿豆和百合用水浸泡一个晚上,再一起煮粥至食材熟烂,可以加一点冰糖调味。

  作用:清热解毒,润燥生津,美容养颜。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治疗痘痘。

  2、苹果胡萝卜汁

  苹果、胡萝卜各一个。洗净去皮,一同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适量清水及蜂蜜,减半均匀盛出即可。

  作用:可以促进陈城代谢,减少体内多余脂肪,并通过加速毒素来改善痘痘。

  3、海藻薏米粥

  海带、海藻、甜杏仁各9克,薏米仁30克。海藻、海带、甜杏仁用水煎煮,过滤渣子,取汁液,再与薏米一起煮粥。

  作用:清热、软坚、散结、健脾、利水,辅助治疗痤疮。

  熬夜的坏处

  1、记忆力衰退。熬夜之后,因为睡眠不足,脑细胞没能得到充分的休息,于是就可出现头昏脑涨、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发生,甚至还可出现头痛,长时间下来可导致记忆力减退。

  2、免疫力下降。经常熬夜的人们首先可导致疲劳、精神不振,进而造成免疫力下降,感冒、胃肠道疾病、过敏等神经失调性疾病更容易发生。

  3、精神紧张。长时间熬夜还可是人们出现失眠、易怒、健忘、焦虑不安、神经质等亚健康症状。

  4、皮肤问题。晚上11点-凌晨3点为美容的佳时间,也是胆、肝充分休息的时间。若这两个重要器官无法得到充足的休息,那么就可在皮肤上表现出来,人们会出现皮肤粗糙、粉刺、黑斑、暗疮等现象。

  5、影响生育。长期熬夜对女性的危害有肥胖、皮肤受损、免疫力下降,还会出现内分泌失调进而可能会引发各类妇科疾病;对男性的危害有头疼、皮肤受损,为严重的是可影响精子的质量、数量以及成活率,这会对日后男性的正常生育造成一定的影响。

  结语:熬夜不仅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而且还会影响我们的面容,因此建议大家平常一定要规划合理的休息时间,少熬夜多睡眠。同时多喝水。保障身体内的水分,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熬夜的坏处 熬夜长痘痘吃什么好 熬夜长痘痘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